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碧儿雪佛向泰德透纳大送秋波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8日15:43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美国演艺圈的“大女人”,频频向娱乐界“巨人”泰德透纳送秋波,继珍方达、波狄瑞克之後,西碧儿雪佛公然在节目中,要泰德透纳来“钓”她。

  据美国“明星报”披露,西碧儿雪佛在预录她的新脱口秀节目“来自火星的男人和来自金星的女人”时,突然对著摄影机眨起媚眼、款款深情地说:“如果你在看我,泰德,别忘了打电话给我。”

  这段话不是广告,更不在西碧儿主持脚本台词,是西碧儿现场的真情告白。“来”节目是一个探讨男女关系的谈话型节目,西碧儿现场勾引泰德透纳,让这个节目未播先轰动。

  西碧儿今年五十岁,演过“计程车司机”等片,最出名的作品是和布鲁斯威利合演的“双面娇娃”影集,但说起西碧儿的情史可就洋洋,包括猫王、唐强生等帅哥,都曾是西碧儿的入幕之宾,如今又勇敢向泰德透纳示爱,展现银河奇女子的气派。

  六十一岁的泰德透纳,个头不算魁梧,满头银发,却是娱乐界大亨,富可敌国,最喜欢征服“大女人”,前妻珍方达不但是奥斯卡影后,更是闻名的女权运动分子,泰德透纳和珍方达离婚後,和“十全十美”的波霸女星波狄瑞克和法国美名女人费德瑞克达冈等走得很近,现在又有西碧儿想投怀送抱,艳福不浅。

  据说,西碧儿会吸引泰德透纳的原因,来自於她的智慧和勇气,西碧儿和珍方达一样,都是女权运动人士。西碧儿多年来致力於反对妇女堕胎社会运动,包括苏珊莎兰登、梅莉史翠普等知名女星都是她的拥护者,可能西碧儿这种“社会铁娘子”的作风,吸引了同样关心社会脉动的媒体大亨泰德透纳。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