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布兰妮狂野脱衣震撼MTV颁奖礼(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1日12:0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美国MTV颁奖礼全晚最哄动环节,始终都是布兰妮最瞩目,表演时着全套“踢死兔”出场,劲歌热舞间狂撕烂套外衣同裤,以性感Bra-Top热裤示众,酥胸半裸引动全场起哄,所以昨日报章都赞布兰妮带动全晚高潮,绝对虽败犹荣。

  得奖者之中,撼赢克里丝蒂娜夺得最佳新人奖的格蕾领奖时就劈头一句:“我最讨厌拍MTV!”真是不给大会面子,而“萝霸”珍妮弗-洛佩兹获奖时亦表示以为友陪坐,怎知有奖拿,她还带男友出席,粉碎两人分手传言。至于偶像组合'NSync就夺得三个奖项,为是晚得奖最多一队。





 相关链接
布兰妮在酒吧夜饮大醉自毁清纯形象 (2000/09/06 13:01)
厌倦再当乖乖女 布兰妮剪发换成熟造型 (2000/08/23 15:50)
“小甜甜”布兰妮遇匪徒打劫死里逃生(附图) (2000/08/21 12:10)
小甜甜布兰妮有意接受威廉王子约会 (2000/07/24 06:15)
威廉钟情“小甜甜” 布兰妮愿意约会 (2000/07/23 17:11)
布兰妮的个唱行头率先曝光 (2000/07/19 16:09)
美国媒体大肆批评“小甜甜”布兰妮歌艺差 (2000/07/12 16:11)
“小甜甜”布兰妮否认订婚:我想嫁威廉王子(附图) (2000/07/10 14:23)
媒体曝美国歌坛玉女布兰妮接受男友求婚(附图) (2000/07/09 11:4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