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同性恋明星安妮-海契被爆与男友陷入爱河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3日14:31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安妮-海契与同性情人艾伦-狄金妮丝情变,她,到底爱的是女人还是男人?一张薄棉纸包不住熊熊欲火内幕,“国家询问报”与“明星报”同时爆料艾伦-狄金妮丝现场活逮安妮-海契会情郎。看著她与男友克里斯贺根公然拍拖,艾伦-狄金妮丝伤心欲绝,无语问苍天。

  艾伦-狄金妮丝过去不相信传言,安妮-海契和她悍然分手是为了“臭男人”,别人好心对她提过“1999惊魂记”文森范恩及山姆薛普德等绯闻男星名字,艾伦-狄金妮丝不放在心上。直到与安妮-海契莫名其妙吵嘴分手,她才开始疑神疑鬼追查“真凶”。怀疑安妮-海契是不是双性恋,或是感情大骗子,根本就是喜爱帅哥的异性恋。

  上月28日是断肠日,将令艾伦-狄金妮丝永难忘怀。她长期跟踪安妮-海契芳踪,当天有了爆炸性发展。就在两人热恋时常去的一家洛杉矶咖啡厅落地窗里,艾伦-狄金妮丝瞥见过去式老情人安妮-海契,正与“艾德私人频道”37岁男星克里斯贺根亲腻谈情,又搂又抱。

  安妮-海契没想到会被艾伦-狄金妮丝盯到了,心虚的只好把眼神避开,反正两人已分手玩完,不然想要怎样?事实上,艾伦-狄金妮丝真的拿她交男友没辄,只有泪流满面离开。

  最令艾伦-狄金妮丝不解的是,克里斯贺根为何和安妮-海契混在一起?克里斯贺根和艾伦-狄金妮丝合作过“艾德私人频道”,因此结识她的3年情人安妮-海契。两人竟背著她偷偷摸摸爱来爱去,将她一脚踢开。如今东窗事发,教她如何不心灰意冷泪?





 相关链接
安妮海契与同性恋人分手后竟然精神错乱 (2000/08/23 13:51)
好莱坞著名同性恋情侣宣布分手 (2000/08/22 11:1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