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超级男孩”成员克里斯将担任保护儿童的代言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3日15:10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偶像团体的影响力不可挡,有人用来卖东西,有人用来做公益。当红的“超级男孩”的团员克里斯-寇派屈克就应允当一个保护孩童安全组织的代言人。

  克里斯和两个曾遭诱拐的小女孩深谈过,了解孩童在成为人质时的无助和恐惧。为此,该组织情商由他出任组织代言人时,他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他说自己小时候,妈妈就一再叮咛他不要随便和陌生人搭讪,或搭不明人士的便车,而今他要把妈妈的叮咛转赠给其他小朋友。

  美国孩童遭诱拐案例逐年上升,诱拐人有的是陌生人,也有不少是离异父母中的一方,他们多半因在法庭败诉,失去孩子监护权而乾脆带著孩子走人。即便有些孩童事后被找到,其身心都已受到莫大的伤害。

  克里斯出任代言人后,会拍摄一支公益广告,预计耶诞节时播出,让遭遇不幸的家庭可找回孩童,过一个团圆的节日。





 相关链接
超级男孩狠盯MTV音乐奖 (2000/09/08 15:46)
第17届美国MTV音乐大奖今日揭晓--“超级男孩”夺魁 (2000/09/07 18:16)
超级男孩发行新专辑《振翅高飞》 (2000/09/07 18:06)
超级男孩人气旺 巡回演出再添一轮 (2000/07/19 11:50)
布兰妮和“超级男孩”贾斯汀谈情说爱 (2000/06/20 17:08)
超级男孩触电 乐坏电影片商 (2000/05/19 11:03)
超级男孩发新碟 热热闹闹闯世界 (2000/03/31 10:2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