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拍新片摔断腿 妮可-基德曼错失点燃奥运圣火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3日15:23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2000年雪梨奥运即将揭幕,“澳洲的女儿”妮可-基德曼公开否认她将被派点燃圣火,她说因拍新片“红磨坊”摔断腿,复健刚告一段落,只能和老公汤姆克鲁斯为选手加油。

  妮可-基德曼说,奥运主办单位没有找过她点圣火,不过自己热爱运动,最近刚好在雪梨,当然会去捧场看比赛,妮可-基德曼特别看好澳洲的游泳选手伊恩索普,现在就开始祈祷今年索普能“泳”夺金牌。

  不过就算奥运想找妮可-基德曼点圣火也不可能,因为日前她拍新片“红磨坊”,片中演十九世纪巴黎康康舞厅的歌舞女郎,和诗人伊旺麦奎格陷入热恋,两人的恋爱戏浑然忘我,结果妮可-基德曼一个不小心,竟然摔断了腿。

  伤势最严重的部分在於妮可-基德曼的膝盖骨整块碎裂,如果不谨慎医治、复健,将来即使不残废,也会变成“长短脚”,妮可-基德曼非常担心,所以之前在雪梨娘家待了近两个月,不敢乱跑。

  最近医师说妮可-基德曼的复健情况良好,她才又静极思动,将为“红磨坊”补戏,出品的福斯公司非常看好这部歌舞片,而且极力想将妮可-基德曼拱上明年奥斯卡影后后座,好莱坞影评预测她和“在黑暗中漫舞”的碧玉、“永不妥协”的茱莉亚罗勃兹是明年的三霸。

  妮可-基德曼说,她看重表演工作,但家庭才是她生命的全部,妮可-基德曼和汤姆克鲁斯结婚以来,两人从来没有分开超过十三天,无论到那拍戏,都带著养子养女,让他们在外景地的学校读书。

  但妮可-基德曼透露,别以为他们夫妻不吵架,汤姆克鲁斯是全世界最会让人发脾气的男人,妮可-基德曼常被阿汤哥气得快抓狂,但每次吵完架,只要两人一上床,立刻化干戈为玉帛,妮可-基德曼说:“谁叫汤姆那麽性感,让人不得不爱呢。」





 相关链接
从妓女到总统 妮可-基德曼开拍新片《女权风云》 (2000/08/18 13:19)
妮可-基德曼与汤姆-克鲁斯“分居”三个月(附图) (2000/07/28 17:09)
妮可-基德曼打赌输掉19万 (2000/05/28 15:50)
澳女星妮可-基曼将传送2000年奥运会圣火 (1999/10/14 17:0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