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梅尔-吉布森:我是个顾家的好爸爸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3日15:27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越老越显魅力的实力派演员梅尔-吉布森,不仅是个敬业的好演员,也是个顾家的好爸爸。

  为了把戏演好,梅尔-吉布森拍片之前,总会反覆咀嚼剧本,揣摩剧中人物的心态,他说:“我还喜欢在片场上,跟合作拍片的人讨论剧情,分享心得。”

  梅尔-吉布森感叹:“成名之后,到那里都觉得拘束。连带孩子到迪士尼乐园玩,都成了奢望。片场是少数让我感到完全解放的地方。”

  现在的梅尔-吉布森,每拍一部片的片酬,就高达2500万美元。有些艺人走上事业巅峰后,就开始担心声誉会往下掉。对梅尔-吉布森来说,与其用尽心思维持不坠的声誉,不如集中心力在自己有兴趣,也能引发别人兴趣的事情上。

  “从『莎士比亚』的剧本,演到动作片,我演的角色围很广,也有兴趣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梅尔-吉布森认为,只要全力付出,就毋须担太多的心。

  至於年纪,梅尔-吉布森认为根本不构成问题。“我不怕老,只怕实力不够。因此我从来没想过拉皮这档子事,也不曾染头发。”梅尔-吉布森说,现在的他,比三十岁的时候还快乐。

  “我敢打赌,如果现在退出影坛,三年之后,没几个人会记得梅尔-吉布森。”看开了,梅尔-吉布森更珍惜家人之间的互动与真情。

  梅尔-吉布森的另一半罗比妮,跟了他二十年,两人仍维持十足的默契。七个爱情结晶,是他们俩最满意的杰作。

  梅尔-吉布森笑著说:“做了二十年的老爸,我当然有不少心得。但是到现在,我还是一直在学习为父之道。”带孩子的经验,让他能深入掌握某些角色,在影剧圈交出更漂亮的成绩单。





 相关链接
访谈:“爱国者”梅尔-吉布森解说真心英雄 (2000/07/21 17:11)
鸡娃爱国者--观梅尔-吉布森的两部电影 (2000/07/12 13:43)
梅尔-吉布森:看谁敢碰我家人 (2000/07/10 15:04)
梅尔-吉布森为电影暴力声辩 (2000/07/10 10:24)
梅尔-吉卜森:看谁敢碰我家人 (2000/07/09 06:20)
好莱坞迎来梅尔-吉布森之夏 (2000/07/07 10:56)
《爱国者》为独立献身 梅尔-吉布森再战英国人 (2000/07/06 09:56)
梅尔-吉布森将暂别影坛 (2000/07/06 08:4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