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新好男孩跨行投资饭店事业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4日15:0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演艺圈拥有理财金头脑的明星不少,但歌好、人帅、还懂得抓住商机投资的则不多。新好男孩靠着唱片全球热卖所赚来的私房钱,如今决定投资在阿拉巴马州盖一座可容纳三百多个房间的饭店,这样才能将短期的热钱转为长期的财富。

  迈克-杰克森是演艺圈的理财高手,他靠着十几年来推出唱片所赚来的大把银子,转投资到其他事业上都有不错的效果,未来老了就算不能再表演,退休后的生活也已经不需烦恼。

  新好男孩效法迈克-杰克森擅长理财的长远作法,在财务顾问的建议下,决定要跨行投资饭店事业。而他们巡回演唱走遍全美大小城市,最后则是看中在阿拉巴马州亨兹维尔市中心兴建一座可容纳三百到三百五十个房间的商务饭店。

  十一日当天,新好男孩的凯文代表出面,经过长达四个小时的会议之后,终于敲定这项投资案。凯文在接受一家当地报纸访问时说:“我们不是只会唱歌跳舞,我们是很有头脑的呢!”

  凯文还说,新专辑要到今年十一月才会推出,届时为了打歌又将举行多场演唱会,现在反正闲着也没事,不妨就趁此时多做些投资理财计划。





 相关链接
“新好男孩”布莱恩与女友莉安妮踏上红毯 (2000/09/04 10:29)
流行乐队“新好男孩”主唱爱犬遭窃失而复得 (2000/07/27 09:52)
“新好男孩”凯文要结婚了 (2000/06/23 15:56)
传“新好男孩”成员凯文已秘密结婚 (2000/06/10 17:00)
“新好男孩”居99美国十大最卖座唱片榜首 (2000/01/11 10:33)
新好男孩前程似锦 跳跳舞迷住英国皇室 (1999/12/17 17:0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