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方网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摩根-弗里曼被点名出演曼德拉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14:46  南方网

  本报讯:最近,电影公司有意将南非革命领袖曼德拉的传奇故事搬上银幕,据悉,曼德拉点名希望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扮演自己。摩根在过往的电影中多饰演正义人物,今次被点名既感到欣喜也感受到沉重压力。他解释压力来自曼德拉的赏识,同时他是举世知名的革命人士,所以举手投足以及神态个性都要模仿得最神似,否则失去真实感。以往他的戏路颇局限于正派人物,他自言很介意被定型,或许这次是挑战演技的一个好机会。

  摩根-弗里曼的新戏《护士贝蒂》(Nurse Betty)在美国时间上星期五上映,女主角是金-凯瑞的女友芮妮-齐威格(Renee Zellweger),讲述一名女子被黑帮头子追杀的故事,属于黑色喜剧。此外,他将会继《惊唇劫》(Kiss the Girls)之后与阿什丽-贾德(Ashley Judd)再度合作《High Crimes》,然后花全副心思揣摩曼德拉的角色。(南方都市报)





 相关链接
图片资料:《护士贝蒂》剧照(6) (2000/09/13 16:14)
图片资料:《护士贝蒂》剧照(5) (2000/09/12 19:12)
图片资料:《护士贝蒂》剧照(4) (2000/09/12 19:11)
图片资料:《护士贝蒂》剧照(3) (2000/09/12 19:10)
图片资料:《护士贝蒂》剧照(2) (2000/09/12 19:09)
图片资料:《护士贝蒂》剧照(1) (2000/09/12 19:08)
 新浪推荐
奥运专题:陶璐娜为中国射落首金
奥运专题:中美女足大战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