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综述:好莱坞明星们的偶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4日16:3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每个成功的人心中都会有一个学习的对象,在好莱坞奋斗的明星们也不例外,他们都有各自的目标与典范,尤其年轻的新星艺人们各有心仪的风流人物。

  帅气男星伊森-霍克是年轻一辈的演技派代表,所以对他而言,不管在哪一方面,同样演技取胜的山姆-谢柏绝对是他最崇拜的人物;在这个封闭压抑的时代中,他以他独特的方式编写导演动人情境,启发了伊森-霍克别在意别人的眼光,而要忠诚的保持自我。

  对英国男星休-格兰特而言,他最崇拜的对象有三:第一是同样来自英国的华丽摇滚乐团“皇后”,第二则是才气纵横的纽约导演伍迪-艾伦,第三却是个俄罗斯体操选手奥嘉柯布特;他一直梦想能够像他们一样有成,尤其他是个超级伍迪艾伦迷。

  琼邦乔飞(Jon Bon Jovi)身为摇滚天王,依然有他心仪的人物,原来都是音乐界巨星:包括另一位音乐界的摇滚皇帝布鲁斯-史普林斯汀、“南方强尼”乐团、以及乐手小史帝夫范禅德。他们的成就让他相信自己音乐梦可以实现,而且他们还经常给他许多的精神与物质的鼓励。

  男星路克-威尔森则认为奇连-伊斯活是他从小以来迷恋表率,他拥有所有他的海报;而滚石合唱团与鲍布-狄伦则是他最爱的音乐偶像。青春偶像克里斯-克莱最崇拜他爹,认真工作养大三个小孩,深深影响他的人生观。马特-戴蒙最有趣,从小就想成为美国职棒波士顿红袜队球员,果然想法与众不同。

  女星思考方式又不太一样。性感有料的海瑟-葛拉罕,虽然以美色起家,可是她最想得到演技派的肯定,因为她从小就是梅丽尔-斯特里普的崇拜者,而且看过她每一部片子,她还喜欢西西-史派克与黛博拉-温姬。

  至于娜塔莉-波特曼最为有自信,她的父母亲影响十分深远,还鼓励她要活出自我,勇于当自己,所以她自己就是最好的典范。不愧是《星战》女王的料。





 相关链接
伊森霍克扮演现代哈姆雷特 (2000/05/30 11:45)
伊丽莎白-赫莉略施小计 休-格兰特重新跌入爱河 (2000/09/13 15:09)
休-格兰特与赫莉有望复合(附图) (2000/08/29 11:36)
艾尔顿-强尽力撮合休-格兰特与赫莉和好(附图) (2000/08/01 17:54)
影星休-格兰特狂追英国王子威廉的侯选新娘(附图) (2000/07/20 09:29)
休-格兰特:好马也吃回头草 (2000/07/09 06:18)
赫莉与休-格兰特藕断丝连 (2000/07/05 15:30)
马特-戴蒙与本-艾佛利克网上征集电影剧本 (2000/09/28 08:56)
为全裸戏配音 马特-戴蒙脱得精光(附图) (2000/07/06 16:59)
华裔女星刘玉玲与好莱坞才子麦特-戴蒙大玩地下情(图) (2000/06/17 11:03)
梅丽尔-斯特里普受更年期困扰 (2000/05/10 13:11)
图文:梅丽尔-斯特里普携女儿到达颁奖现场 (2000/03/27 16:4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