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跟踪+恐吓+浴缸拍照 疯狂歌迷恶毒骚扰布兰妮(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6日10:4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身为万千少男梦中情人的Britney,想亲近她的人多不胜数。最近她到英国作巡回演唱,便饱受男歌迷骚扰,甚至有人用电邮恐吓要破她处女之身!

  少男情人Britney Spears开演唱会,捧场的歌迷当然多得很,原来骚扰她的人也很多。何以见得呢?刚开始首次欧洲巡回之旅的乐坛小天后Britney,便在英国过提心吊胆的日子,日夜担心有人会对她不利。

  据英国媒体报道,Britney的经理人透露,Britney近期被数名痴情男歌迷以不同方式骚扰,令她不得不加以提防,歌迷的招数层出不穷,跟踪、恐吓电邮、偷入香闺等统统使出(详见“歌迷疯狂三大招”),要招架亦颇伤脑筋。

  Britney被这些骚扰搞到好烦,曾想报警求助,但为免引起更激烈的行动,便打消此念头。Britney惟有加强保安,请多些保镖二十四小时贴身保护,但闲逛伦敦的兴致已完全被破坏。

  歌迷疯狂三大招

  招数一:扬言破其处女之身

  Britney一向强调自己是处女,原来这“处女宣言”对歌迷们的诱惑是这么大的。Britney的官方网页日前收到两名男歌迷的电邮,邮件开始时是一般的情信,但却愈说愈过火,除了形容自己经常幻想和Britney共赴巫山外,还表示会不惜一切接近Britney,矢志做她的第一个男人!

  另外,还有许多恶心内容,更表明他们会出现Britney演唱会,监视Britney一举一动,暗示等机会下手。

  招数二:酒店外跟踪追击

  有十名男歌迷为了能准确掌握Britney的行踪,竟然在Britney下榻的酒店外扎营,而且Britney去到边,他们就跟到边,追着她索取签名及拍照,令她十分头痛。其中一名歌迷更试过冲去Britney身边抓她,吓得她花容失色。

  招数三:偷入香闺浴缸拍照

  有一名男歌迷偷入了Britney位于家乡路易士安那州的大宅,更躺在Britney房的浴缸内自拍留念,又把照片寄给她,实在是变态。





 相关链接
贾斯汀细述与布兰妮的感情发展历程 (2000/10/13 17:58)
布兰妮世界巡回演唱会性感开跑(附图) (2000/10/12 13:28)
对抗隆胸传言 布兰妮重申身材是自然发育(附图) (2000/09/28 11:20)
打败布兰妮 Bon Jovi新歌夺得排行榜冠军 (2000/09/21 15:07)
布兰妮与麦当娜展开豪宅装潢大比拼 (2000/09/20 16:12)
演唱会表演露出马脚 布兰妮被指曾经隆胸(附图) (2000/09/19 18:34)
布兰妮狂野脱衣震撼MTV颁奖礼(附图) (2000/09/11 12:03)
布兰妮在酒吧夜饮大醉自毁清纯形象 (2000/09/06 13:01)
厌倦再当乖乖女 布兰妮剪发换成熟造型 (2000/08/23 15:50)
“小甜甜”布兰妮遇匪徒打劫死里逃生(附图) (2000/08/21 12:1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