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罗比-威廉姆斯与辣妹洁芮深宵亲热被撞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6日15:1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英国乐坛畅销男歌手罗比-威廉姆斯与前辣妹洁芮,深夜在伦敦一家高级餐厅,共饮一杯鸡尾酒,拥抱爱抚的亲密举动,全被英国“明星报”逮个正著,拍照存证,使得两人无法再对拍拖事实矢口否认。

  媒体日前揭露罗比-威廉姆斯与洁芮拍拖时,两人口径一致否认到底,有趣的是,罗比曾对媒体公开否认表示,洁芮只是他的好哥儿们,此话说出不达半个月,俩人深夜结伴前往伦敦一家高级餐厅用餐,竟让恋情走光。

  当晚,罗比与洁芮分别不同时间进入餐厅,并且坐在邻桌,身旁各带了二位朋友掩人耳目,不过,正当罗比以一杯鸡尾酒向洁芮打声招呼时,洁芮立刻驱前给予罗比一个热情的拥抱。

  正因热恋的情人较难掌控情感,俩人也就立刻失控,完全不理会自己的公众人物身份,以及众人注目的眼神,当场拥抱爱抚,耳贴耳喃喃私语,就像一对热恋的情侣。

  据洁芮的密友透露,俩人近来的确常腻在一起,关系极度亲密,上个月,洁芮还在罗比刚在英国中部城市巴斯租下的别墅渡假,由此可见,两人关系匪浅,看来,继西城男孩莱恩与“原子少女”成员凯莉连袂公开恋情后,英国乐坛又再添一对银色情侣。





 相关链接
罗比-威廉姆斯当选2000年“全球最性感男士”(图) (2000/10/07 09:44)
罗比-威廉姆斯与名模赤裸登上VOGUE封面(附图) (2000/09/26 11:56)
歌词出现不雅文字 罗比-威廉姆斯MTV被删剪(附图) (2000/09/22 14:13)
英国歌手罗比要与莱昂纳多女友赤裸相对拍封面(附图) (2000/09/16 17:13)
罗比-威廉斯新碟冲上排行榜冠军 (2000/09/12 16:52)
罗比-威廉斯《Rock DJ》 (2000/09/01 10:5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