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班牙特技演员高空跌落丧生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1:33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制片人表示,一名二十一岁的特技演员在马德里拍摄电影的一个场景时,从天桥上跌落而丧生。

  莫里那影片公司表示,事发时这名只知其名字缩写为ABG的特技人员以一条绳索从天桥上下降,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失足跌落到天桥下的街道。之後虽然立即送医,但到医院时已丧生。

  这场意外事故是发生在拍摄西班牙片“三伏天”(暂译)时,这是由导演贾西亚—卡佩罗导的第一部剧情片。

  电影公司发言人表示,丧生的特技演员并非这部电影的工作人员,而是制片特别为这部片聘请的特技公司的专门人员。





 相关链接
乱花渐欲迷人眼--我眼中的电影数字特技发展史 (2000/09/01 15:16)
史帝芬-席格出师不利 特技演员不幸丧生 (2000/08/30 17:18)
英国一名特技飞行员在航展飞行表演中丧生 (2000/08/21 00:11)
英国特技飞行员在航展表演中丧生 (2000/08/20 11:26)
英国特技飞行员在航展表演中丧生(多图) (2000/08/20 06:50)
特技飞行夫妇 空中相撞惨死 (2000/05/29 17:5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