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凯特-温斯莱特给女儿取名“米亚”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5:5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据路透社报道,甫于12日在伦敦产下1名女婴的《铁达尼号》(Titanic)女星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16日透过经纪人向各大媒体公布,她已决定为女儿取名米亚(Mia)。

  温斯莱特的经纪人表示,她和夫婿吉姆-崔普雷顿原本为爱女准备了10个名字,然而当孩子降临人世之后,他们又觉得这些名字全都配不上这个如花似玉的宝贝。在一阵突如其来的灵感之下,米亚这个名字浮现在他们的脑海,他们便决定采用这个美丽的名字。

  曾经说过事业在她生命中只摆第二的温斯莱特,产后并不急着复出。她目前正在享受长达7个月的产假,以将全部的时间用来陪伴她心爱的老公和女儿。





 相关链接
《泰坦尼克》女主角凯特-温斯莱特喜诞千金(附图) (2000/10/15 10:54)
凯特-温斯莱特获奖全纪录 (2000/09/07 16:58)
凯特-温斯莱特主演影片全纪录 (2000/09/07 16:56)
凯特-温斯莱特大肚游裸泳 (2000/08/12 18:20)
组图:凯特-温斯莱特写真照片集 (2000/07/27 21:2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