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薇诺娜-瑞德坦言曾每晚做恶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16:1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甜美的薇诺娜-瑞德(Winona Ryder),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不知迷死多少年轻影迷,帅哥强尼-戴普、才子麦特-戴蒙都曾是她裙下的不二之臣,但是有谁知道,她曾经因为做恶梦,“夜夜抱着歉意入眠”!

  薇诺娜-瑞德在为她的新作品《驱魔人》(Lost souls)做宣传时,不经意的透露了这个秘密。原来薇诺娜-瑞德从小就是一个多愁善感、很会作梦的小女孩。她曾经做过一个恶梦,梦到当她正在海边沙滩游玩时,突然看到有小孩子从悬崖掉到海里,她赶忙跑向海中想要救这些小朋友,可是沙滩上厚厚的沙子让她非常的难跑,等她赶到时,小孩子已经再也找不到了。

  她因此深深感到抱歉,甚至每天晚上都做同样的恶梦。薇诺娜瑞德向记者说,她是非常、非常幸运的女孩,有很好的家庭,也有很好的事业,但是她常常会突然陷入非常沮丧、情绪低落的情况。她记得当她十八岁时,有一次凌晨两点一个人开车,当她经过一个广告看板上面写著“薇诺娜瑞德,全世界最幸运的女孩”时,她突然觉得非常的寂寞,非常的害怕,一直哭到自己都无法控制。

  薇诺娜-瑞德从小就就非常敏感感性,不知道怎么去面对严酷的世界,在刚和强尼-戴普分手时,她曾经哀伤的夜夜借酒消愁,一直到住进医院后才稍微好了些。在拍《女生向前走》时,也曾经因为入戏太深,而到医院“休息”了一阵子,还好这回在拍类似题材的《驱魔人》,并没有什么她“不适”的传言。





 相关链接
美女薇诺娜-赖德星光大道留手印(附图) (2000/10/11 15:20)
薇诺娜-瑞德迷上“师奶杀手” (2000/05/15 11:12)
一百万美元成了导火线 薇诺娜-瑞德与男友分手 (2000/05/14 15:51)
图文:薇诺娜-赖德《移魂女郎》全球上映 (1999/12/14 10:5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