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总统大选在即 莎朗-斯通表态支持戈尔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0: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10月25日消息:美国总统大选进入倒计时,性感女星莎朗-斯通赶着选举热潮,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态支持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戈尔。

  莎朗-斯通表示,老公菲尔-勃恩斯坦向来支持共和党,自然也支持代表共和党角逐总统宝座的德州州长小布什,但老公对于小布什对同性恋的看法以及小布什让富人减税的计划却不太赞同。

  据“中央社”报道,今年5月领养了一名德州男婴朗恩而升格人母的莎朗-斯通,最近刚被《Glamour》杂志选为“年度女人”。

  她说,自从当了妈妈之后,“看到这个世界的种种乱象,就很难想象我的儿子以后竟然要在如此糟糕的环境中成长”,因此她希望不管未来谁当选美国总统,都能提供一个安定的环境给后代子孙。





 相关链接
莎朗-斯通吃饭给小费极为吝啬 (2000/09/04 15:37)
莎朗-史东:狗仔队翻船事件不是我的错! (2000/09/03 10:50)
狗仔队威尼斯狂追莎朗-斯通大吃苦头 (2000/08/31 14:15)
莎朗-斯通驾驶小汽艇开进威尼斯 (2000/08/31 09:02)
图文:莎朗-斯通向伊斯特伍德颁发终身成就奖 (2000/08/31 05:30)
莎朗史东--性感偶像还是权力欲强的性机器? (2000/08/28 12:3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