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莎朗-斯通忠告旧爱别被赫莉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1:4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伊莉莎白-赫莉被英国传媒揭发同亿万富翁导演Stephen Bing火速搭上,Stephen身边朋友无一不感到惊讶!好似曾经同Stephen好过的莎朗-斯通,当知道消息后就第一时间警告,叫他千万不要被赫莉骗,跟她一起肯定劳神伤财。虽然莎姐一副苦口婆心,但由始至终都不认同Stephen有过一手,叫人莫名其妙!

  有媒体说赫莉近来甚猴急,好似上星期五出席时装颁奖礼之前,曾经同一笑匠秘密约会。证据?赫莉当晚出席典礼搽到周身闪粉,谁知同先后脚入场Denis Leary无独有偶成身闪粉,不过闪粉在那套西装同那条裤那里。男人那套西装上面搽闪粉,若不是同个搽闪粉人有过亲密接触的话,这位笑匠的化妆方法也太特别了吧!





 相关链接
美国总统大选在即 莎朗-斯通表态支持戈尔 (2000/10/25 10:45)
梅艳芳和莎朗-斯通共同出演《本能2》 (2000/09/08 09:08)
莎朗-斯通吃饭给小费极为吝啬 (2000/09/04 15:37)
莎朗-史东:狗仔队翻船事件不是我的错! (2000/09/03 10:50)
狗仔队威尼斯狂追莎朗-斯通大吃苦头 (2000/08/31 14:15)
是谁踢走休-格兰特?伊丽莎白-赫莉新男友曝光(附图) (2000/10/23 17:58)
被工会视为叛徒 伊莉莎白-赫莉明天受审(附图) (2000/10/19 12:06)
告别休-葛兰特 伊莉莎白-赫莉寻获新欢(附图) (2000/10/13 11:55)
得罪演员工会下场凄惨 伊莉莎白-赫莉险被抛弃 (2000/10/12 15:27)
每况愈下 伊莉莎白-赫莉竟登广告征男伴(附图) (2000/10/11 14:54)
天使面孔魔鬼心肠 伊丽莎白-赫莉新片造型百变(附图) (2000/10/10 10:10)
伊丽莎白-赫莉略施小计 休-格兰特重新跌入爱河 (2000/09/13 15:0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