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布兰妮瑞士记者会身穿透视装亮相(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7日14: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仍然欧洲进行巡回演唱布兰妮,前日到达瑞士苏黎世,演唱之前会见当地传媒。虽然现时北欧天气只得十零度,但当地传媒说布兰妮记者会上透视装一度,青春活力差连阿尔卑斯山万年雪山都溶了,不知几开心。

  而布兰妮童言无忌所发表“处女论”一直都被人取笑,日前踏足瑞士时又被记者问起,不过布兰妮一点都无尴尬,还再度强调自己“仍然是处女”,而且说要重新甄选合适人才会送上宝贵初夜,一日未结婚一日都不会乱来。别看她衣着同表现都开放,其实为人是好保守!讲到最近有Fans一连串变态行径,布兰妮有时都会萌生退出念头,因为说现在去到世界每个地方都有会有人认识她,结果干什么都不行,这样下去,人都会疯了!





 相关链接
布兰妮最新MTV被电视台临时撤掉 (2000/10/27 10:52)
布兰妮要保留处女之身 (2000/10/26 09:23)
布兰妮重申:我会守身如玉(附图) (2000/10/25 13:19)
建网站不给钱 布兰妮惹官司 (2000/10/24 14:28)
布兰妮出场全线飘红?--畅销歌手挽救音乐市场(附图) (2000/10/19 15:13)
跟踪+恐吓+浴缸拍照 疯狂歌迷恶毒骚扰布兰妮(附图) (2000/10/16 10:40)
贾斯汀细述与布兰妮的感情发展历程 (2000/10/13 17:58)
布兰妮世界巡回演唱会性感开跑(附图) (2000/10/12 13:28)
对抗隆胸传言 布兰妮重申身材是自然发育(附图) (2000/09/28 11:2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