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乔治-克鲁尼为谁背黑锅?好莱坞追踪变态男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7日17: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资料图片:乔治-克鲁尼)

  大洋网讯 如果乔治-克鲁尼不是Elle杂志里那个爱闻女人腋窝的怪胎,那么这个也有演《红色警戒》的男星到底是谁呢?是尼克诺特、西恩潘、吉姆卡维佐、还是约翰库萨克?

  美国Elle杂志在11月号的月刊里,登出一篇文章,文中指出,好莱坞某位男星曾和撰文的女记者出游,后来这名女记者发现对方虽然衣冠楚楚,却有“恋腋窝癖”,曾在约会当中抬起她的手臂,然后朝她的腋下深吸了一口气,还说“真香!”

  这篇文章的作者戴娜(Deanna Kizis)虽然没有指名道姓地指出这位仁兄到底是谁,不过Elle杂志的总编辑凭她在文中一句,“这个男人有演《红色警戒》”,便一口咬定此人是全世界最有价值的单身汉乔治-克鲁尼,并在封面下标“不要和乔治-克鲁尼约会”,让乔治-克鲁尼大喊冤枉。

  上周Elle总编辑虽然已向乔治-克鲁尼道歉,还他一个清白,不过根据纽约每日新闻的报导,这件事情还没有落幕,因为现在全好莱坞都在猜这个人到底是谁?而根据戴娜的友人透露,听过戴娜讲这个故事的人都知道,故事的男主角应该是约翰库萨克!

  如果你还有印象,应该记得约翰库萨克也有演《红色警戒》吧!看来,名气比较大的乔治-克鲁尼还真背了一个大黑锅。





 相关链接
文图不符闹出误会 乔治-克鲁尼向《ELLE》激烈抗议 (2000/10/20 15:42)
艾莉莎向乔治-克鲁尼公开示爱(附图) (2000/10/16 15:15)
莎莉-塞隆与乔治-克鲁尼陷入火热恋情 (2000/09/13 15:13)
银幕英雄乔治-克鲁尼自爆裸体狂奔糗事 (2000/09/09 12:53)
“最有价值单身汉”乔治-克鲁尼新欢曝光(附图) (2000/09/04 14:09)
库萨克演绎喜剧 群英会《高度忠贞》 (2000/04/07 10:4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