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传麦当娜将于12月举行婚礼(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1: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乐坛大姐大”麦当娜虽然经常猛说爱男友基里奇。但爱归爱,每次一提到结婚,娜姐必定摇头否认!

  不过,最近娜姐似乎有所改变,有传闻说娜姐和佳哥将会十二月正式结为夫妇,婚礼地点不是美国不是英国,竟然是苏格兰!据报道比华利山一名牌珠宝店已经送上一对价值一万英镑的白金钻石结婚戒指给这对准新人,此外,他们亦已计算好要用价值十二万英镑的鲜花。娜姐亦向友人透露自己已经准备嫁给基里奇。

  不过原来两人在决定结婚之前,都曾先后为婚礼举行地点而争拗过。娜姐就一直希望婚礼会最近以四百万英镑购下,位于比华利山的新屋举行,但基里奇却希望婚礼自己地头英国举行,原因是可以顺道为两人之初生儿子洛高在堂洗礼。

  娜姐自己亦曾承认两人曾经为结婚地点而大吵,直至佳哥的好友兼老拍档,前足球明星云尼钟斯从中作和事老化解纷争,并提议婚礼在苏格兰举行,才令两人回心转意,同意苏格兰是最适合兼最浪漫的婚礼举行地点。娜姐的好友兼契父母歌手史汀及妻子Trudie Styler到时亦应邀出席婚礼。

  此外,娜姐另一好友名设计师Dontella Versace亦会送一件价值三万英镑镶满钻石的晚装裙给娜姐作贺礼,到时除了娜姐及佳哥亲朋戚友会被邀出席婚礼外,预计有二百多位A级名人红星都会被邀在内。





 相关链接
布兰妮“脱“艺出众 麦当娜自叹不如(附图) (2000/10/29 10:25)
麦当娜纽约免费演唱会门票只送不卖 (2000/10/25 16:38)
麦当娜自评是个零分妻子(附图) (2000/10/25 14:17)
麦当娜购宅拼命压价 古堡主人提出双赢方案(附图) (2000/10/23 16:01)
全球最性感人物揭晓 汤姆-克鲁斯麦当娜夺冠 (2000/10/18 12:58)
麦当娜赢得属于自己的互联网域名 (2000/10/17 15:04)
麦当娜两个月的儿子入选“英国钻石王老五”(附图) (2000/10/14 17:23)
买钻戒只为奖励自己?麦当娜向媒体否认订婚 (2000/10/12 10:07)
展示母性温柔 麦当娜学做好女人(附图) (2000/10/09 13:5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