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BELAIR饭店成为好莱坞偷情男女首选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1:49  广州日报大洋网

(资料图片:伊莉莎白-赫莉)

  大洋网讯 伊莉莎白-赫莉一夜行情知多少?根据英国《太阳报》指称,赫莉的包养身价,一晚二千英镑,不过这对于新男友史提夫宾(Steve Bing)而言,小事一桩。

  加州富豪之子史提夫宾把到赫莉,公然把她包在洛杉矶的五星级饭店BEL AIR。据称,史提夫宾在此饭店租有一天二千英镑的高级套房,自从与赫莉的恋情曝光之后,金屋藏娇夜夜笙歌,派对在这里开到三更半夜扰人清梦。

  根据饭店人员透露,赫莉被史提夫宾包养在这间金屋的事,早已经是公开秘密。据称,这一阵子,赫莉以乔装打扮神秘兮兮并用假名向柜台报到,然后一溜烟就冲进史提夫宾的房间,最好笑的是,两人都小心翼翼躲闪狗仔队跟踪。

  饭店的保全人员充分保护赫莉与新欢的隐私,但一走到饭店外,赫莉与史提夫宾就忍不住发抖,像是史提夫宾宁愿舍弃豪华礼车而改驾驶一辆不起眼的小货车,对于饭店员工来说,纸包不住火,这对孤男寡女的秘密恋情根本无处可逃。

  《太阳报》指出,赫莉与史提夫宾早于今年三月举行的奥斯卡入围酒会便被介绍认识,当时,赫莉与休葛兰仍是一对,过不了多久,两人偷偷展开交往,有传言指出,休葛兰因受不了赫莉的美国“走私”才毅然结束13年之恋。

  其实,最近选在这家五星级饭店偷情的还不仅这一对,不少好莱坞拍拖情侣都喜欢该饭店的偷偷摸摸气氛,像是梅格-瑞恩、罗素-克洛,以及茱莉亚-罗伯茨、劳勃-狄尼洛,包括去年还处于妾身未明的凯萨琳-泽塔-琼斯、迈可-道格拉斯,都被这家饭店列为模范偷情男女。





 相关链接
莎朗-斯通忠告旧爱别被赫莉骗(附图) (2000/10/26 11:46)
是谁踢走休-格兰特?伊丽莎白-赫莉新男友曝光(附图) (2000/10/23 17:58)
被工会视为叛徒 伊莉莎白-赫莉明天受审(附图) (2000/10/19 12:06)
告别休-葛兰特 伊莉莎白-赫莉寻获新欢(附图) (2000/10/13 11:55)
得罪演员工会下场凄惨 伊莉莎白-赫莉险被抛弃 (2000/10/12 15:27)
每况愈下 伊莉莎白-赫莉竟登广告征男伴(附图) (2000/10/11 14:54)
为爱走天涯--梅格-瑞恩与罗素爱情全纪录(附图) (2000/10/24 11:16)
梅格-瑞恩购豪宅与罗素筑爱巢 邻居影迷群起抗议 (2000/10/18 14:00)
搬出“甜蜜之家” 梅格-瑞恩花8百万美元购豪宅 (2000/10/17 15:56)
与丈夫早想离婚 梅格-瑞恩否认婚变与情人有关(附图) (2000/10/12 16:05)
茱莉亚-罗伯茨微笑背后的辛酸往事 (2000/10/26 16:25)
朱莉亚-罗伯茨获选美国娱乐圈最具权力之星(附图) (2000/10/21 15:49)
图文:茱莉亚-罗伯茨:大口姐=票房保证 (2000/10/10 11:2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