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传朱莉亚-罗伯茨将于明年暑假结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0:4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好莱坞首席女星”朱莉亚-罗伯茨,与拍拖三载的男友班哲文-毕特,最近被一澳洲杂志指将于明年暑假在美国纽约结婚!

  查实两人拍拖至今都曾经传出结婚之消息,但最后仍然不见他俩有结婚迹象。再者最近又一度传出两人恋情亮起红灯,好像早前有人拍到朱莉亚与前度男友积逊柏德烈手拖手在纽约漫步街头,另外,近日更有传闻话布鲁斯-威利暗恋茱莉亚。

  虽然茱莉亚与班哲文备受绯闻困扰,但就没有影响到他俩感情。据报道,两人的婚礼不会大事铺张,届时只会邀请几位家庭成员及要好的朋友出席婚礼。

  不过,茱莉亚在结婚当日并无打算邀请亲兄影星艾力-罗伯茨,事关两人自父母离异后一直都不和。





 相关链接
茱莉亚-罗伯茨微笑背后的辛酸往事 (2000/10/26 16:25)
朱莉亚-罗伯茨不徇私情 亲哥哥恨之入骨 (2000/10/23 11:43)
朱莉亚-罗伯茨获选美国娱乐圈最具权力之星(附图) (2000/10/21 15:49)
茱莉亚-罗伯茨将拍摄斯皮尔伯格浪漫爱情片 (2000/10/13 11:24)
图文:茱莉亚-罗伯茨:大口姐=票房保证 (2000/10/10 11:28)
茱莉亚-罗伯茨再现褒曼名作 (2000/09/25 08:22)
茱莉亚-罗伯茨将与泽塔-琼斯共演《美国甜心》 (2000/09/21 11:00)
茱莉亚-罗伯茨新片讥讽好莱坞夫妻貌合神离 (2000/09/20 13:54)
共和党=卑鄙?朱莉亚-罗伯茨炮轰共和党 (2000/09/17 12:20)
朱莉亚-罗伯茨出席美国民主党筹款音乐会 (2000/09/17 10:2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