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尼古拉斯-凯奇与老婆复合无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1: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半年来,有关凯奇努力挽回婚姻的举动不绝于耳

  大洋网讯 覆水难收,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与老婆派翠西亚-阿奎特(Patricia Arquette),复合无望,两人关系降下冰点,种种迹象显示:离婚之日为期不远,分手才是解脱的开始。

  根据好莱坞网站传出,历经六个月的努力,凯奇一心想要抢救婚姻的成效似乎不佳,95年,这对个性南辕北辙的银色情侣闪电结婚,当时媒体就以怪异来形容这场结婚闹剧,果然,不到一年就在隔年一月间,凯奇便与派翠西亚达成秘密分居协议,人前,两人仍然佯装恩爱,人后各住各的家。今年二月,凯奇主动向法院诉请离婚,两个月之后,凯奇又突然变卦撤回离婚诉请,有意给这段婚姻复合机会。

  这半年来,有关凯奇努力挽回婚姻的举动不绝于耳,像买下巨额钻戒、像卖房子买新家讨老婆欢心种种,看来,这些努力将像江水不回头,就在上周,派翠西亚随新片《魔鬼接班人》上片宣传接受媒体专访,采访过程中,她称呼凯奇为演员而不是她的丈夫,最引人侧目的是,她没有戴结婚戒指,并拒绝回答有关婚姻状况的任何问题。

  派翠西亚表示,这一年来,她鲜少开怀大笑,大部份时间与女性朋友四处旅行,对于凯奇与前任女友所生的儿子威斯顿,派翠西亚也闭口不谈,而凯奇这位心肝宝贝儿子,曾经是派翠西亚口中她儿子安卓的最好朋友。

  还记得凯奇与派翠西亚婚变之前合作的《穿梭鬼门关》吧,当媒体旁敲侧击这部由马丁-史柯西斯执导、夫妇首度合作的影片时,派翠西亚淡然称呼凯奇是同片男主角,并拒绝称凯奇为她的丈夫。





 相关链接
尼古拉斯-凯奇捐20万支持演员罢工 (2000/09/22 15:30)
尼古拉斯-凯奇和斯特里普自贬身价参拍《改编》 (2000/09/07 15:06)
尼古拉斯-凯奇欲圆疯狂作家梦 (2000/09/01 09:17)
尼古拉斯-凯奇辞演《蜘蛛侠》 (2000/08/30 15:30)
《超人》续集好事多磨 尼古拉斯-凯奇打起退堂鼓 (2000/07/15 16:53)
尼古拉斯-凯奇:烂片照样高票房 (2000/06/18 13:02)
凯奇“偷车六十秒” 因有名师作指导 (2000/06/12 10:39)
尼可拉斯-凯奇最想演女人 (2000/05/29 15:41)
尼古拉斯-凯奇60秒内偷名车 (2000/05/15 15:55)
尼古拉斯凯奇、吴宇森再度合作 (2000/05/02 11:1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