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艾顿-约翰爱滋病日与男友义卖内裤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6:4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艾顿-约翰今年年头怀疑因为太乱花钱搞到败了自己流动资产,欠债之余还被人申请破产。

  自言没钱银概念的艾顿-约翰,早排发觉自己银行收入比正常少了一大截,更怀疑前财政顾问同会计师行,几年前将一笔为数高达二千九百万美金的钱从中“袋袋平安”,于是日前采取法律行动,誓要用法律讨回属于自己血汗钱!

  虽然昨日聆讯中,艾顿-约翰无出席,不过其代表律师就以艾顿-约翰不想给传媒大造文章为由,要求辩方律师不要将过往挥金如土证据,即大家都最关心一环搬到庭上。而辩方律师就话,艾顿-约翰所讲一笔被人骗的巨额,查实是用作宣传同广告行政费,甚至艾顿-约翰先用未来钱,则是公司帮垫支杂费款项,双方各执一词,谁是谁非,真是要打过官司才知!预计官司要花八个星期,稍后艾顿-约翰亦会出庭作证。

  虽则说艾顿-约翰整天都乱花钱,但讲起做善事,同男友一样都好出力。好像十二月一日世界爱滋病日,“两夫妻”打算捐出近五年穿过的靓衫、鞋、太阳镜,甚至内裤作义卖用途,收入全数拨入爱滋慈善基金,而好友伊莉莎白海莉当日亦会出席义卖仪式做免费司仪,算是给足面子艾顿-约翰。不过讲开又讲,不知艾顿-约翰同男友内裤,又会有哪个志同道菏悄Fans够胆要呢?





 相关链接
艾顿-约翰宣布明年退出演艺圈(附图) (2000/10/24 10:56)
歌星艾尔顿-约翰为戈尔竞选总统筹款 (2000/09/28 18:01)
埃尔顿-约翰倾情打造《黄金角冒险之旅》(附图) (2000/07/18 18:44)
博尔顿渴望在奥运与格林、约翰逊一决高低 (2000/07/10 09:34)
埃尔顿-约翰挥金如土被封“购物之神” (2000/05/14 16:53)
埃尔顿-约翰的巨幅照片亮相伦敦街头 (2000/05/09 14:39)
埃尔顿-约翰高价“标下”麦当娜 (2000/04/25 16:2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