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誓要追回2900万 艾顿-约翰怒告会计事务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1日17: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艾顿-约翰(资料图片)

  大洋网讯 据路透社伦敦报道,把艾顿-约翰给惹毛的是一家全球性的大型会计师事务所Price Waterhouse Coopers。虽然10月30日本案开审时,艾顿-约翰人并不在伦敦,但他表示自己随时都准备好接受伦敦高等法院传唤听证,誓言索取他声称应得的2900万美元款项。

  这件诉讼案预计将进行至少8星期,艾顿-约翰控告的对象是他曾委托代为处理公司会计事宜,现任职于Price Waterhouse Coopers的安德鲁-海顿(Andrew Haydon)。海顿在经手艾顿-约翰公司事务时的身份是约翰瑞德公司(John Reid Enterprise)执行总裁。艾顿-约翰扬言将为他名下的3间公司:W Bong Ltd.、J Bondi Ltd.、Happenspace Ltd.,向安德鲁海顿争回应得的利益。

  53岁的艾顿-约翰曾经在先前控告约翰-瑞德公司的一场官司中获判胜诉,并接受对方支付的500万美元。目前这个案件仍在进行当中。





 相关链接
艾顿-约翰爱滋病日与男友义卖内裤 (2000/11/01 16:43)
艾顿-约翰宣布明年退出演艺圈(附图) (2000/10/24 10:56)
歌星艾尔顿-约翰为戈尔竞选总统筹款 (2000/09/28 18:01)
埃尔顿-约翰倾情打造《黄金角冒险之旅》(附图) (2000/07/18 18:44)
埃尔顿-约翰挥金如土被封“购物之神” (2000/05/14 16:53)
埃尔顿-约翰的巨幅照片亮相伦敦街头 (2000/05/09 14:39)
埃尔顿-约翰高价“标下”麦当娜 (2000/04/25 16:23)
英《每日快迅》在埃尔顿-约翰诉讼案中胜诉 (2000/04/21 09:54)
图文:埃尔顿-约翰、瑞奇-马丁等巨星参加义演 (2000/04/17 09:45)
梦工场强打卡通片 埃尔顿-约翰变成画中人 (2000/04/10 18:0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