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闻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国名模伊丽莎白-赫莉挑郎花了眼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1月02日20:01  新闻晚报

  英国名模伊丽莎白-赫莉最近霉运当头,早前因为得罪好莱坞演员工会而受到严厉批判;日前她与好莱坞导演SteveBing的恋情曝光,立即有消息直指Steve是一名“花花公子”。

  凯莉自从与休-格兰特分手后,曾经同多位超级明星传出绯闻,不过凯莉从来没有公开承认这段恋情。

  日前凯莉与Steve齐齐欣赏艾顿庄在纽约的演唱会,两人故意表现得十分亲热,证明他们的关系已经非同一般!

  但是,据Steve的一位朋友传闻,Steve是个“花芯大萝卜”,曾先后跟性感女星奥玛花曼、莎朗-斯通、及佛拉-科茜等人恋爱。而Steve认识凯莉之前,更曾决定同“正牌霹雳俏娇娃”佛拉-科茜结婚!





 相关链接
伊丽莎白-赫莉出演《变形侠衣》(附图) (2000/07/27 15:30)
是谁踢走休-格兰特?伊丽莎白-赫莉新男友曝光(附图) (2000/10/23 17:58)
天使面孔魔鬼心肠 伊丽莎白-赫莉新片造型百变(附图) (2000/10/10 10:10)
伊丽莎白-赫莉略施小计 休-格兰特重新跌入爱河 (2000/09/13 15:0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