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河南报业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舒淇穿内衣行走香港中环拍广告(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22:36  河南报业网

  近日,舒淇参与拍摄“钙思宝”电视广告,穿内衣行走香港中环,正表现了天生我“材”必有用的道理。

  维他奶向以温情洋溢作为电视广告的主题,但将于今天首播的新产品“钙思宝”电视广告却突破以往作风,用一批只穿内衣裤的模特儿当主角,构思大胆出位,而其中一位主角正是性感天后—舒淇。

  舒淇在广告中饰演在中环赶上班的白领丽人,身穿内衣行走闹市。对此,舒淇不觉得尴尬,她更表示:“好开心、很好玩。虽然闹市内衣裤拍广告,但觉得自己演出精采。”





 相关链接
黎明舒淇 郑伊健梁咏琪拍戏猛凑对 (2000/07/19 17:04)
舒淇的裸照:脱拉库的激情源泉(附图) (2000/07/19 16:50)
舒淇不介意与黎明合作拍片 (2000/07/19 10:21)
火锅店老板舒淇最想开宠物店 (2000/07/17 14:00)
舒淇将与黎明再度合拍电影《神偷谍影II》 (2000/07/17 09:58)
性感舒淇:新一代广告天后 (2000/07/16 13:38)
“翻版舒淇”陈秀茹抢尽风头(附图) (2000/07/14 14:11)
钟丽缇艳盖舒淇 获选亚洲第一性感女神(附图) (2000/07/12 10:59)
图文:舒淇“修女”形象重见天日 (2000/07/06 11:4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