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宫雪花广州“做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16:56  羊城晚报

  大名鼎鼎的宫雪花女士于7月23日晚莅临广州中国大酒店,出席一个美容产品演示会---记者是从报纸广告上得知这一消息的。“花大姐”驾到,身为娱记,自然想到前去一探究竟。探班的结论是:天增岁月人增寿,“花大姐”除了年纪更大了一些之外,还是那副大愚若智的“可爱”劲儿。

  广告上是这么写的:“花姐给你一个挺大的承诺。”不说想必大伙儿也会料到,“挺大”两字是刻意放大的了。却说这花大姐虽已年过半百,但她那“挺大的承诺”还真是颇有些号召力,众多妙龄女郎如过江之鲫,闻风而动。记者根据报纸广告上所列时间于七点半准时到场,看到场内已聚集了数百粉黛美眉,颇为壮观。主席台上陈一布幕,上书“香港巨星宫雪花”几个大字---哎呀呀,真是孤陋寡闻哪,宫雪花啥时候当上巨星啦?!

  没有任何人解释是为什么,演示会延迟了将近一个小时。直至八时二十分,一男一女两个主持哇啦哇啦介绍了半天产品,之后对台下的观众进行了一番“掌声训练”,终于宣布“一个最重要的时刻就要来临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宫雪花女士就要出场了。”突然人群一阵骚动,回眼望去,却见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宫雪花在一干人等的拥簇下施施然进场了---五十来岁的宫雪花扭动腰肢,袅袅柔柔地上得台来---以她的年纪,这样的腰肢看上去确实还算柔软---眉眼传情,含娇带嗔,开始制造气氛,讲述自己的故事:“大家有没有看我1995年参加亚姐选美啊?那时候我很年轻,才十几岁。那一次选美啊,是香港选美史上最成功的一次。(嫣然一笑,作少女状)我这个人啊,不仅想迷倒男人,还想迷倒女人,还想征服全世界---开玩笑啦,给我一点掌声嘛。”

  “花大姐”不着边际地说了半天,向台下讨起掌声来。果然辟哩啪啦一阵乱响,台下众女子看上去都听得如痴如醉。

  宫雪花接着开始展现自己“文化”的一面:“我不抽烟,不喝酒,不打麻将,平常就喜欢呆在家里看书。也不爱卡拉OK,我天生歌唱得那么好,去唱卡拉OK会让人家很自卑的。我在荧幕上总是演一些风情万种的形象,人家以为我生活中也是这样。那是因为我演技太棒啦,其实我是很传统的……

  “我每天早上起来,就练形体,练嗓子……”花大姐似乎说得兴起,又讲自己有一次拍戏摔下山坡,住了两天院,“还好啦,全身完好无损,有些地方也没有被压扁。”台下传来一阵会意的笑声,花大姐愈发娇滴滴了。

  “大家想不想继续往下听呀?”“想……”一片应和之声。“我接下来讲下午干什么还是讲晚上干什么?”“晚上……嘻嘻。”响起一阵意味深长的笑声。“那么,大家想知道晚上12点以前还是12点以后的事?”“花大姐”大受鼓舞,继续撩拨台下的观众。“那我告诉你们,晚上12点以后你们干什么我也干什么!”宫雪花极力让自己的声音发嗲发软,同时作出一副娇羞的表情。于是高潮在这时候如期而至---“哈哈哈……”台上台下一片暧昧的笑声。

  据悉,宫雪花连日来已在内地多个城市做过类似的“秀”。词曰:老妇聊发少年狂,下场子,上浓妆,千里做秀忙。本报记者林如敏 摄影吴万生





 相关链接
宫雪花又闹情绪了 (2000/05/08 14:57)
内衣公司控其违约 宫雪花被追债9万 (2000/04/12 16:36)
图文:宫雪花童安格出演连续剧《少林七崁》 (2000/03/13 18:16)
宫雪花沪上“夜追”濮存昕 (2000/03/01 17:30)
参演《香港一家人》宫雪花饰李婉华母亲 (2000/02/17 16:0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