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陈松伶情迷新加坡红DJ许振荣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0:42  新快报

  日前,在新加坡演出《天蝎行动》的香港艺员陈松伶公开承认新恋情,对方是新加坡一电台最红的DJ许振荣。

  “触电”情缘

  根据香港消息,陈松伶去年与拍拖10年的美籍男友分手后,感情生活一直空白,但是一个月前她接受新加坡933醉心频道电台DJ许振荣访问后,二人立刻“触电”,擦出爱火花。

  消息说,陈松伶和许振荣拍拖至今已3个月,早前陈松伶在新加坡担任肾脏基金会的“千禧天使”时,二人更不避嫌地在公众场合手拉手,状态亲密。

  记者前日致电陈松伶求证,她对拍拖一事大方承认,笑说:“其实我两年前已经认识Dasmond(许之洋名),几个月前再次见面,竟然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他主动约我去逛街、打保龄球,我不自觉一口答应。”她更赞不绝口道:“Dasmond很有才华,很幽默,和他在一起很开心。”

  至于两人发展到什么阶段?陈松伶笑说:“上街时手拉手。”

  以后还难说

  而在许振荣眼里,“松伶是很开朗的女孩,随性随意、不装作,充满阳光,脸上经常挂着笑容。”那她是不是他要的那类型女孩,他承认说:“是啦。”问许振荣是否真的在和陈松伶拍拖,他又笑说:“应该还属于开始阶段,以后的事很难说。”

  不知是不是心有灵犀,正在加拿大拍摄一部励志片的松伶也不敢保证以后,问她会否和许振荣确定关系,松伶笑说,“很难讲啊,以后的事谁都不能预料,你说是吗?”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