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阳光甜姐儿”郑秀文迷倒任贤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6:41  羊城晚报

  郑秀文在新片《夏日的麽麽茶》中以“阳光甜姐儿”的姿态出现,让包括任贤齐等接近她的帅哥,都像冰淇淋般融化在她的裙下。

  今年暑假,女歌手主演的电影大为风行,继王菲演的《恋战冲绳》之后,郑秀文也和任贤齐合演《夏日的麽麽茶》,郑秀文“阳光甜姐儿”造型首度曝光。

  片中她扎了小辫子,身穿削肩低胸小背心,搭配色的花裙子,娇俏可人,难怪迷倒片中一大帮帅哥。

  据知郑秀文片中有三大绝招去迷帅哥,别的女生扮可怜,只会挤出两三滴眼泪,郑秀文却可以哭得梨花带雨,让帅哥主动想保护她;她还喜欢被像任贤齐这种帅哥骑摩托车载着兜风,安享两人世界;当然郑秀文最善长还是唱情歌,让帅哥听了如醉如痴。

  《夏日的麽麽茶》在一个风光明媚的小岛上拍摄,这个岛虽然交通不便,但郑秀文带了CD、VCD等休用品,不愁没东西打发时间。郑秀文还开玩笑说,和工作人员有说有笑,一天很快就过去了。

  (饶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