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任贤齐巡回演唱 莫文蔚使出示爱五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0:25  大众日报

  任贤齐一连八场国内巡回演唱会于近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全场爆满,而小齐的绯闻女友莫文蔚则担任表演嘉宾。莫文蔚更在三万观众面前使出五招诱惑小齐,包括拖手、揽颈、电眼、亲亲和爱的宣言。当她在台上高呼“我爱小齐”时,台上反应极为热烈。

  莫文蔚与小齐一边合唱《广岛之恋》,一边手牵手漫步舞台,不时四目交投,非常温馨。莫文蔚更含情脉脉地将手挂在小齐的颈上,最后还亲了小齐一下,才让他返后台。莫文蔚还问台下观众:“你们爱小齐吗”然后她自己也开心地说:“我也爱小齐。”

  据《大众日报》







 相关链接
任贤齐外出表演要人“陪着睡” (2000/07/22 18:28)
任贤齐天津演绎动人雨中曲 (2000/07/17 12:35)
任贤齐:我有一个装满礼物的房间 (2000/07/16 12:22)
任贤齐放歌首体 带来夏日浪漫风暴 (2000/07/15 12:11)
“任贤齐旋风”将在7月23日刮向上海 (2000/07/14 22:03)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