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莫文蔚否认情陷任贤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0:03  大公报

  莫文蔚日前在上海为任贤齐演唱会担任嘉宾,两人合唱且动作缠绵,她还公开爱的宣言说:“我爱小齐。”

  莫非莫文蔚情陷小齐,她说:“当然不是,我不过想引起台下的反应及尖叫,我说我爱小齐,台下歌迷作出回应,这才有气氛。”她同小齐不时走在一起,会否日久生情?她笑说:“我没那麽容易,他就不知道了。”她更言,除了工作之外,平日各有各忙,甚少接触。当然将来的事难以预料,他日会否恋上小齐,实在难说。

  可是,现在的小齐已有要好女友,莫文蔚“爱的宣言”,不担心小齐女友吃醋吗?她说:“我们做骚搞气氛,又不是认真,她会明白的,而且我同她亦认识,不时一起吃饭。”她又坦言,小齐在上海演唱会反应很好,若要得到广泛报道,则一定做出一些话题。笑问她这不是博宣传?她面有尴尬地说:“唔使呱。”她只是站在朋友立场,帮小齐一把,而事实演唱会的气氛委实很好,藉此将信息带出让在港的歌迷分享。







 相关链接
任贤齐巡回演唱 莫文蔚使出示爱五招 (2000/07/27 10:25)
张震、莫文蔚共度“情人节” (2000/07/19 14:57)
莫文蔚赴意大利同学会遇见初恋男友(附图) (2000/07/14 15:21)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