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精品购物指南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蓝心湄:大家一起来开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0:22  精品购物指南

  “鸡蛋妹”蓝心湄是出了名的台上疯,出道16年来,不是领着观众鸡蛋碰石头,就是借仙妻的嘴逗大家开心,上个礼拜内地一行,先到南京、再到长沙,最后到北京,像串糖葫芦似的,把内地当红的娱乐节目玩了够。

  以前的她当主持,总是看着别人玩儿,带着别人玩儿,自己倒没有亲自尝试过。现如今有了披挂上阵的机会,蓝心湄玩得开心极了,《快乐大本营》的导演对蓝心湄的现场表现很满意,蓝心湄也说自己玩儿得非常尽兴。虽然整天在玩儿,但是“美腿妹妹”没有忘记自己到京的使命:忙里偷闲给自己的专辑《你开心了湄?》做着宣传。喜欢做歌手多过做主持人的蓝心湄,不但身材一级棒,开起餐厅也有板有眼,kitty餐厅在台北的名气很大,王菲、那英都是她餐厅的老主顾。

  都说长袖善舞,长腿的心湄主持、唱歌、开餐厅一脚踢,真正是玩儿得转。(刘月洁)







 相关链接
蓝心湄新专辑《你开心了湄?》(附图) (2000/07/18 18:36)
蓝心湄为节目宣传造势脱光(附图) (2000/06/09 10:37)
蓝心湄家中失窃损失过千万 (2000/03/06 13:54)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