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音乐中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音响出故障 古天乐假唱当场被抓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6:18  音乐中国

  古天乐昨日出席《夏日动画Fun Fun Show 2000》开幕礼,现场有二百多位Fans围观,同时有份出场的尚有小雪、欧倩怡等。当主持人介绍古仔出场时,全场观众立时起哄,大叫古仔的名字。而古仔在台上唱他的主打歌《男朋友》时,却发生意外,搞到古仔给现场观众劲嘘,尴尬当场。当时古仔在台上唱歌,突然发生机件故障,音乐、歌声断断续续,Fans只见古仔口型与歌声全不配合,当场揭露古仔夹口形唱歌,即时令全场观众嘘声四起,古仔亦只有以笑解窘:“是机件故障!多谢你们帮忙做明日的头条新闻。”而现场的主持人见状,即时改与观众玩游戏,可能观众认为古仔夹口形唱歌不够专业,虽然主持人不停叫观众举手玩游戏,最后却只得一名观众参加。事后古仔说:“今次是第一次发生,当时不觉得尴尬,没什么!因为平时我上《劲歌》都是夹口形,好少机会现场唱;现在跳线更加好,可以不用唱下,还好今次现场好多小孩子!”

  原来昨日古天乐除要出席该活动外,早上六时跟李彩桦及陈子聪等在湾仔会展新翼海旁,拍他的第一个Espon广告,更出动一部红色法拉利跑车。早上拍摄时,还未有太多围观者,但九时过后,即有十多名Fans闻风而至,吸引大批内地游客围观,最后还要劳动警察维持秩序,更因此向广告导演发出告票。

  另外,同场的欧倩怡则透露原本在八月推出的新碟,由于她录音时表现失准,结果大碟要延期推出,因为她暂时要闭关留在录音室内多多练歌。







 相关链接
古天乐:我家我最土气,我妈最时髦 (2000/07/25 15:35)
郭可盈、古天乐入选无线十大“封面人物”(附图) (2000/07/24 10:34)
古天乐赴台拍片时耍大牌 (2000/07/14 23:37)
王力宏 古天乐竞逐台湾第一美男(附图) (2000/07/11 09:44)
古天乐择偶挑刺儿 (2000/07/02 16:41)
从杨过到乾隆 古天乐越飞越高 (2000/06/23 09:58)
古天乐主动 林晓培心动 (2000/06/19 13:36)
《风云》拍电视版 古天乐、张震岳“抢女人” (2000/06/11 16:06)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