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伊能静甘当幸福小女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30日11:18  大公报

  伊能静有一个非常疼爱及紧张她的丈夫庾澄庆,她每次离开他身边一步,便担心一步,真是个幸福小妇人。

  伊能静来港宣传即将在“亚视”播出新剧《人间四月天》。她说:“最近法国发生飞机空难,我因工作又要不时飞来飞去,故他很担心我有事。”

  由此可见庾澄庆对太太很是紧张,为小小事情都成了惊弓之鸟。

  “因他太宠爱我了,故我接工作,都会尊重他的意思。他不喜欢我在夜总会演出,觉得环境复杂,我便一一推了。事实上我亦不大喜欢这种环境。另外,他又叮嘱我不要上台湾的游戏节目,说他们的环节很过份,担心我受委屈,处处为我著想。既此,我连到日本发展的计划都打消了,我一个人在外地,他更加不放心,而且我亦舍不得同他分开。”

  伊能静在《人间四月天》演陆小曼,是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

  她说:“该剧在台湾及内地出街後,反应不错,亦因如此,我的角色亦深入民心,竟有观众说很想打我。我自觉不过是演戏,我真的这麽讨人厌吗?一时想不通,躲在家中哭了好几天。其实我在剧中只占十集戏,意料不及有这样大的回响。”

  可是,亦因该剧成功,带给伊能静不少其他工作机会。

  “如今接洽内地一个化妆品广告,另有其他登台的,陆续在联络中。”

  伊能静同罗美薇很稔熟,有说“美美”已经“瓜熟蒂落”。

  她愕然说:“是吗?我不知道,应该不是吧!大家不要给她压力,让她轻松迎接小生命来临。”







 相关链接
伊能静新千年重返歌坛 历经十二载迈向成熟 (2000/07/23 11:37)
伊能静将参与独立影片拍摄 (2000/07/21 12:06)
伊能静、张家辉:“谈情说爱”重事业 (2000/07/12 11:23)
伊能静:看《人间四月天》时应该浪漫些(附图) (2000/07/11 10:03)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