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黎明充当李泽钜司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2:34  南方网

  本报讯:黎明曾自居是个入得厨房出得厅堂的男人,前天出席“长江都会公益之旅”活动,正好证明他所言非虚。他继早前煎蛋给长江实业集团副主席李泽钜品尝后,前日他又充当小超人(李泽钜)的司机。贵为天王的黎明,载着天王中的天王李泽钜,不但没有紧张,还大赞自己的驾驶技术不错,两人相聚两小时,竟然只是讲车、讲麻将,一点也不提股票。

  黎明前日以公益金筹务委员身分,出席“长江都会公益之旅”活动。当黎明与长江实业集团副主席李泽钜主持完开幕仪式后,黎明便在15辆迷你慈善车队陪同下,充当司机,驾驶一辆开篷车载着李泽钜,率先使用新落成的隧道。

  两大天王难得相聚两个钟,谈话内容自然令传媒感到兴趣。不过,黎明却表示与小超人李泽钜于行车途中,大家均只是讲车、讲麻将,却没有讲及最近的股市行情,今年黎明分别出席多个“长江紧急捐款助公益”活动,直到目前为止,已筹得接近500万元。对于这个善款数字,黎明是否感到满意?黎明则表示无论善款有多少,他都会感到开心,但他觉得现在肯捐钱的人比以前少了很多。(方方)







 相关链接
黎明新片《天使梦》女主角曝光(附图) (2000/07/28 13:54)
黎明首拍韩国片 “翻版王祖贤”做女主角(附图) (2000/07/28 10:33)
黎明舒淇再度携手合作 歌迷反应激烈(附图) (2000/07/27 15:02)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