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爱情新片条件“残酷” 纤纤梁咏琪要减肥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4:14  南方网

  本报讯:因执导《百分百感觉》而成名的导演马伟豪已有3年时间没有执导爱情片,据知他9月份会开拍新戏,找来梁咏琪、陈奕迅合演情侣,打算在香港及纽约取景,剧本则由马伟豪一手包办,而电影名暂定作《Less than Lover,more than friends》,全片投资约800万。

  当中最特别的是马伟豪要求梁咏琪减肥15磅,至于为何要纤瘦的梁咏琪进行地狱式减肥,马导演说:“有需要就要做,内容要保密,总之女主角要很瘦很瘦的!”

  而梁咏琪在即将开拍的由她主演的另一部电影《铁拳》中也将有不少武打动作场面。(香水)







 相关链接
梁咏琪不介意情侣档演出 (2000/07/31 18:12)
梁咏琪做香港红十字大使 (2000/07/24 09:42)
黎明舒淇 郑伊健梁咏琪拍戏猛凑对 (2000/07/19 17:04)
梁咏琪遭到女歌迷偷袭(附图) (2000/07/17 10:17)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