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陈慧娴生日男友赠小猫(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5:10  南方网

  本报讯:陈慧娴7月28日生日,当晚她在某酒店搞了一个大型生日Party,摆了十几桌生日宴和Fans庆祝。她的前度男友区丁玉和现任男友Michael都出现恭贺寿星女,Michael送了一只小白猫给她做生日礼物,令陈慧娴十分感动。

  由于陈慧娴前一晚才和男友庆祝过,生日当天又要工作,本以为没机会见到男友,想不到生日会近尾声时,男友突然携一个猫笼出现,原来是一只五个月大的白色短毛猫,样子趣致可爱,令陈慧娴十分开心,几乎抱住猫不肯放手,但由于生日会未结束,陈慧娴惟有将猫交给男友代保管,继续和歌迷玩游戏、唱歌。

  上次陈慧娴的爱猫跳楼身亡后,慧娴伤心不已,这次男友送猫给她,让她笑逐颜开,现在陈慧娴共养有六只猫,真是名副其实的猫痴。

  而在生日会上,除了有香港歌迷出席之外,更有一对日本人夫妇,及从美国回港的歌迷,陈慧娴一出现,全场歌迷即起哄拍掌,十分热情,又排队上台送礼物给慧娴,让陈慧娴过了一个愉快又难忘的生日。(太阳)







 相关链接
陈慧娴、苏永康等4歌星与病童度隹节 (1999/12/20 12:03)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