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香港文汇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莫文蔚与小贤接吻否认触电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11:04  香港文汇报

  “903唱游大世界带莫文蔚回家音乐会”虽然没有前度绯闻男友周星驰亲临捧场,但现任绯闻男友任贤齐对她便爱护有加。

  Karen劲歌热舞之后,突然躺在台上,装晕一样,而小齐便在此时手持鲜花走到Karen身边,又将Karen抱起并吻她手背,跟住四目交投如同情侣触电,Karen说时迟那时快便在小齐的唇上送上香吻,小齐如获很大力量,向现场观众大声说“I Love Karen”,好似要向全世界表白对Karen“爱的宣言”。

  Karen被问到刚才的亲密经过,她自言不知道小齐会出现,一切也没有经过彩排,原来她伏在地上是待琴声再起便唱歌,所以没料小齐会出现。Karen更是理所当然说:“他都上到来,梗系要嘴啖啦。”但Karen对小齐公开示爱,便说没有听到,她吻小齐的那刻也没有特别感觉,况且他们在台上经常拥抱,皆因都是剧情需要。

  Karen更拒绝透露跟那一位男对手亲嘴最有感觉,她撒娇说:“不告诉你。”







 相关链接
莫文蔚否认情陷任贤齐(附图) (2000/07/28 10:03)
任贤齐巡回演唱 莫文蔚使出示爱五招 (2000/07/27 10:25)
张震、莫文蔚共度“情人节” (2000/07/19 14:57)
莫文蔚当嘉宾偷闲剪彩 大夏天穿冬装颠倒季节 (2000/07/16 14:55)
莫文蔚签名会 大量保镖舞台待命 (2000/07/16 13:59)
莫文蔚赴意大利同学会遇见初恋男友(附图) (2000/07/14 15:21)
莫文蔚想尝试RAP曲风 (2000/07/12 21:38)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