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任贤齐高叫“我爱莫文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11:48  南方网

  莫文蔚一直说她的“903狂热演唱会”任贤齐没有时间来做嘉宾,不过大家都知道任贤齐一定会来,31日晚任贤齐果然不负众望出现,当莫文蔚劲歌热舞一场后,有计划地装作跌倒地上,等“白马王子”任贤齐上台来吻醒她。任贤齐忽然手执鲜花,出现台上,轻拥睡在地上的莫文蔚,继而握着她的手轻轻吻了一下,可是只被吻“手”顽皮的公主并不肯醒过来,只是偷偷地笑,最后公主慢慢张开眼,两个人四目交投之下,令人意想不到是公主主动出击,吻了王子,王子于是开心得语无论次,于台上大叫:“我爱莫文蔚!”

  说到她主动吻了别人的男友任贤齐,感觉如何?莫文蔚笑道:“感觉?没有什么特别感觉啊。我们常常也是这样,于台上跟人搂搂抱抱,这是‘剧情需要’,今晚是‘狂热’演唱会,当然要狂热一番,反正上来了,就得亲一个!”







 相关链接
莫文蔚否认情陷任贤齐(附图) (2000/07/28 10:03)
任贤齐巡回演唱 莫文蔚使出示爱五招 (2000/07/27 10:25)
“阳光甜姐儿”郑秀文迷倒任贤齐(附图) (2000/07/26 16:41)
任贤齐外出表演要人“陪着睡” (2000/07/22 18:28)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