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周润发:真被提名就好玩了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1:13  长江日报

  最近众多媒体大肆炒做《卧虎藏龙》得到奥斯卡评审的垂青,获邀参选奥斯卡金像奖,而片中主角周润发更大有机会凭此片演出提名奥斯卡影帝。后来又有消息说这是条假新闻,但不知当事人周润发又做何感想?

  对于这个喜讯,周润发高兴地说:“还没有人和我说过这个消息,是就当然开心啦。可能由于美国时差关系,所以经理人公司未将消息通知我,是就好玩了!”

  就周润发所知,如果成为提名名单候选之列,相关奖项的演员便要接受奥斯卡评审的面试,以评核入围的资格,不过至今他还没收到通知。

  《卧虎藏龙》已定于圣诞节于美国上映,发哥说:“负责发行的哥伦比亚公司希望这个黄金档期上映,会有较大反响。”哥伦比亚此举是希望以此造势,以增加此片角逐奥斯卡的机会,事关角逐奥斯卡首要条件,是影片必须于12月或之前在美国公映,提名名单则会于2月才公布。

  “我自己觉得这部戏真是不错,不过香港人觉得节奏慢,但其他地方的观众就好接受。”发哥这部片在港票房虽只算中上,但该片在台湾票房劲收8000万新台币,是近年电影的佼佼者。







 相关链接
周润发举行电影画册慈善签名会 (2000/08/02 13:34)
周润发:靠张脸能赚500万美元 (2000/07/31 15:18)
周润发有望凭《卧虎藏龙》角逐奥斯卡影帝(附图) (2000/07/31 10:55)
周润发接拍《卧虎藏龙》续集 (2000/07/18 14:35)
周润发谈女人:郑裕玲最聪明 老婆是总管 (2000/07/17 15:31)
《卧虎藏龙》见面会 周润发魅力逼人(附图) (2000/07/11 17:47)
周润发谈笑风声 章子怡表现欠佳 (2000/07/11 17:32)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