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香港文汇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谢霆锋获快速“解冻”惹出是非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1:16  香港文汇报

  谢霆锋即将被无线解封演出保良局节目,有传不少唱片公司及歌手也不满,觉得霆锋如此得罪无线,也那麽快放他出雪柜,并不公平!并说有歌星致电无线高层投诉这件事!

  昨日就有人发一张传真到各大报馆,大字标题写著“爆坚料”百分之一百坚料,指这个投诉的歌星就是郭富城!

  传真内文指由於郭富城是今次耀保良压轴表演,但郭富城与小美得知无线解封霆锋,并演出耀保良,因而令郭富城与小美不满,为怕当晚被霆锋抢锋头,郭富城更亲自致电畀何丽全投诉,为何霆锋会这麽早解封,对其他人不公平。

  不过城城现时於上海拍电影当中,相信传闻的可能性极低,虽然城城一直是保良之星,年年节目也是由城城担大旗,霆锋再复出,未必可以抢去城城的锋头!

  记者昨日打电话给城城经理人小美,求证这一件事,小美回应:“无聊!城城闲情做埋D呀!”

  小美澄清城城没有闲情做这一件事之後,报馆又收到风,说告密的人其实是与霆锋不和的王杰,记者於是致电给英皇总裁李进,李进听後,反应十分之大,他说:“!唔系嘛?有搅错呀!我相信以小美、城城同王杰专业操守,都可能做得出呢件事!系传媒太敏感啦!(但系你公司一直分两个党派……)事,全部归我管,有咩事我唔清楚?地难兄难弟,介蒂,成日一齐出席饭局庆功,你地唔好乱猜啦。”







 相关链接
唱片公司送名车 谢霆锋王杰争宠闹不合 (2000/08/02 10:58)
无线将解除对谢霆锋“雪藏”(附图) (2000/08/02 09:55)
谢霆锋在京城忙了一整天 (2000/07/30 05:09)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