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吴宗宪“狂批”前女友陈孝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8:23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8月4日消息,吴宗宪现在不只是“新狂人”,还多了一个封号叫“吴半仙”,日昨,他的前女友陈孝萱和爱徒康康起冲突,吴宗宪训了康康,再帮陈孝萱“批命”,他批了陈孝萱下半生的命运,他为陈孝萱放弃他这麽好的男人感到婉惜,也为陈孝萱未来生命感到悲哀,吴宗宪大胆预言,不久将来,陈孝萱为了生活压力,重蹈两年前覆辙,挑一个“课长”或主任级的男人嫁了,不久再离婚,为了孩子奶粉钱,再复出拍戏。

  情字真磨人,吴宗宪有智慧可以让BMG唱片拿出九位数字、上亿元的酬劳和他签约,碰到感情的事,他却提得起、放不太下,昨天,唱片记者会上,他聊陈孝萱时间,比唱片还多。他记得很清楚和陈孝萱“分手”的日子是一月二日,整整八个月了,他还在疗伤,“我和陈孝萱不通电话了,可是,我想一直逃避也不是办法,多聊聊她也不错。”

  自认组织力、观察力超人一等的吴宗宪说:“陈孝萱现在的表现,只会让自己在演艺圈的路越走越窄,现在她生活负担这麽重、家庭困顿,明年二月还要和城锋这家经纪公司打官司,还不懂得向现实低头,她是无厘头,到现在还要去拍『写真集』,就像『北风北』,意思是麻将快结束了。”

  为何预言陈孝萱会嫁给一个“课长”或“主任”级的男人?吴宗宪分析:“孝萱眼中,我已是很神化的男人,以前她和我在一起,我常告诉她事情会怎样,果然结果就是这样,可是,像我这样优秀的男人,她会没有安全感,她会找一个只作课长这种职务的男人结婚,这样的男人会给她安全感。”

  既然陈孝萱也跟他交往好几年,问吴宗宪怎麽没有好好教她,“哼,教的动,她就不是陈孝萱了。”吴宗宪既然可以预测陈孝萱的後半生,当初,他自己有没有预言到会和陈孝萱“分手”呢?吴宗宪露出尴尬的笑容:“这点,我倒是没料到,我以为过了1999跨越千禧年後,我和她的感情会更好,没有想到一月二日就分手。”

  (2000/08/04/民生报)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