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谢霆锋解除封杀 下周亮相香港无线电视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5日09:50  天府早报

  谢霆锋能否于9月亮相无线的“星光熠熠耀保良”慈善节目,仍是未知数。但8月17日(星期四)晚上9时半,无线明珠台将播出“第六届百视达娱乐大奖颁奖典礼”,谢霆锋领取“最受欢迎香港演员”奖项的过程,将不经删剪,换句话说谢霆锋已提早“亮相”。

  昨日谢霆锋洋洋得意地说:“都叫大家不用紧张啦!这个颁奖礼8月会播,不用等到9月呀!”这个颁奖典礼原于今年5月9日已在美国洛杉矶举行,不少好莱坞红星都有出席。继周润发后,谢霆锋是第二位凭电影《半支烟》夺得“最受欢迎香港演员”奖的香港男演员。可惜当时他在外地公干,未能亲自领奖。因此,昨日举行记者会补颁奖项给他,过程也将连同美国的颁奖典礼一同播出。

  (丫丫)







 相关链接
谢霆锋十全大红秘方 (2000/08/04 18:02)
谢霆锋:我是一个很麻烦的年轻人 (2000/08/04 08:45)
图文:谢霆锋最新国语专辑《了解》发行(3) (2000/08/03 18:33)
图文:谢霆锋最新国语专辑《了解》发行(2) (2000/08/03 18:30)
图文:谢霆锋最新国语专辑《了解》发行(1) (2000/08/03 18:27)
歌迷太多 谢霆锋签售未成(附图) (2000/08/03 15:54)
谢霆锋获快速“解冻”惹出是非 (2000/08/03 11:16)
唱片公司送名车 谢霆锋王杰争宠闹不合 (2000/08/02 10:58)
无线将解除对谢霆锋“雪藏”(附图) (2000/08/02 09:55)
谢霆锋在京城忙了一整天 (2000/07/30 05:09)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