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梁家辉和小师妹谭筠怡 醉拥街头三部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5日12:45  南方网

第1步:牵手 第2步:对眸 第3步:狂搂

  梁家辉和谭筠怡前晚出席杨受成酒吧的开幕派对,两人到场时还一本正经,可是三杯酒落肚后即防线大松,两人一同离去时,梁家辉不但拉谭筠怡的手和揽她的腰,两人还在街头紧紧相拥,异常亲热。

  杨受成于跑马地英皇骏景酒店开设的PinkMaoMao酒吧,前晚继续举行第二天的开幕派对,众星齐集,星光熠熠,堪称近期难得一见的“大骚”。

  前晚有近半百艺人及名人面到场,计有刘嘉玲、梅艳芳、梁家辉、谭筠怡、章小蕙、黎姿、谢贤、狄波拉、甄楚倩、罗文、李嘉欣前男友Perry、陈可辛等。

  但众星的风头,却被梁家辉和近日走性感路线的新星谭筠怡抢尽。两人一先一后进场,于凌晨2时许却一起离去,由梁家辉担任护花使者,送谭筠怡返酒店。喝醉了酒的梁家辉拖谭筠怡的手,作十指紧扣状,梁家辉更揽伊人纤腰相拥在一起,异常亲热。只见谭筠怡则一副羞答答,甜到入心的样,似乎非常受落家辉向她献殷勤。

  由于家辉和谭筠怡无惧在记者前拉手,揽腰兼拥抱,犹如一对恋人般,在场记者均蜂拥而上拍照,此时,梁家辉不耐烦地说:“你干嘛?我跟谭筠怡没事,你想怎样写,我都没办法。我跟这个小妹妹认识好久了!”此时,谭筠怡在旁即说:“是呀,是呀,我未入行已经认识家辉,我好小时候已经跟他合作。”

  问家辉和谭筠怡是否住得很近,所以才护送女方回家,梁家辉说:“你要怎样写我都没办法!”

  家辉还不理有记者在旁,和谭筠怡以英文对话,大概意译如下,现在辉说:“不好意思,不知报纸怎么写呢!”谭筠怡说:“我怕影响你太太!”家辉说:“我老婆相信我,不用怕!”谭筠怡说:“我知道你太太相信你,我男朋友方面亦都不用怕,我想他们会跟踪我,我今晚哪里都不想去!”

  家辉和谭筠怡最后上了经理人的车,梁家辉起初一派君子风范,让谭筠怡坐后座,接着他坐前座离去。但当记者悄悄尾随他们的车时,却发觉家辉竟飞身扑回后座,当家辉送谭筠怡返回海逸酒店后,他便自行离去。(南方都市报)







 相关链接
《恋战冲绳》梁家辉演绎现代阿Q (2000/08/02 11:27)
梁家辉宣布今年不拍电影 (2000/08/01 14:37)
梁家辉、蒋雯丽合伙“刮痧” (2000/07/28 10:29)
“我是个普通人” 梁家辉挺实在 (2000/07/26 10:01)
梁家辉笑携《刮痧》来(附图) (2000/07/25 16:28)
梁家辉只拍广告不“卖身” (2000/06/06 14:04)
梁家辉复出扮黑帮老大 (2000/05/08 14:51)
周星驰要救“梁家辉”一命 (2000/04/03 14:54)
《刮痧》开拍 梁家辉由“情人”变“父亲” (2000/02/23 18:45)
图文:张曼玉爆出离婚疑云 梁家辉予以辟谣 (1999/12/29 10:01)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