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音乐中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梁咏琪出任《时尚》杂志封面女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5日15:04  音乐中国

  为了配合梁咏琪忙碌的工作,《Vogue》国际中文版特地飞到香港进行拍摄工作。这次封面拍摄,GiGi也一改过去清纯的形象,而以成熟、高贵、艳丽的造型出现,她开心地说:“每次走秀或拍照,都可以尝试不同风格的东西!”

  不过在大热天中穿著毛衣拍照,这可着实苦了GiGi,她认为当歌手这一行常要跟天气过不去,像之前的唱片专辑拍MTV,几乎都是在天气很冷的地方拍摄,但却要穿背心、短裤,最苦的是脸上还要表现出一付夏天的感觉。

  而这一次梁咏琪拍《Vogue》国际中文版,则是顶着大太阳穿著毛衣拍照,她笑说:“一面拍我就一面觉得汗水一直往下流,还好摄影师的动作很快,要不然我可能会热到昏倒!”

  去年梁咏琪便曾在法国服装厂牌JEAN-LOUIS SCHERRER的邀请,担任服装秀的压轴演出,这回又再度担任《Vogue》国际中文版的封面女郎,问GiGi是否会想转行当Model?她抱着乐观的态度,“先看看有没有机会多磨练,多尝试啦!”







 相关链接
梁咏琪坦言:戒指纯为装饰 结婚顺其自然 (2000/08/04 09:27)
综述:梁咏琪电影之路越走越美丽 (2000/08/01 14:19)
爱情新片条件“残酷” 纤纤梁咏琪要减肥 (2000/08/01 14:14)
梁咏琪不介意情侣档演出 (2000/07/31 18:12)
梁咏琪做香港红十字大使 (2000/07/24 09:42)
黎明舒淇 郑伊健梁咏琪拍戏猛凑对 (2000/07/19 17:04)
梁咏琪遭到女歌迷偷袭(附图) (2000/07/17 10:17)
梁咏琪:今日乖乖女原是超级捣蛋鬼 (2000/07/16 14:11)
久未露面的杨采妮请梁咏琪当司机(附图) (2000/07/14 23:06)
久未露面的杨采妮请梁咏琪当司机(附图) (2000/07/14 23:06)
梁咏琪推出精选专辑《最爱》(附图) (2000/07/14 15:02)
梁咏琪陈奕迅新戏演情侣 (2000/07/10 19:22)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