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齐秦苏芮姜育恒西安耍大牌 50名记者决意封杀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6日10:03  长江日报

  本报西安讯:8月3日晚上,应邀来西安举行“群星耀古城”演唱会的齐秦、苏芮、姜育恒等一行,在西安惹怒记者和歌迷。齐秦一行仅因为下机后吃夜宵,把原定的全省歌迷热线和记者见面会推掉,整个事件中还有记者被有关人士威胁和粗暴推搡,近50名记者当晚在齐秦一行的下榻酒店抗议,并集体退出现场不予采访。

  齐秦一行于8月3日晚上抵达古城之后,一路和记者、歌迷的冲突不断。原定于晚上9时的飞机,整整延迟了近40分钟才抵达,而主办方更是让记者提前2个小时在机场等待。结果齐秦一行出来之后,一句道歉的话也没有,就在主办方的保护下,径直上了小车,根本不理会记者和歌迷,而当时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歌迷实在太多,机场出口处的玻璃门差点挤破,场面十分混乱。

  从机场到下榻酒店已是晚上11时,齐秦一行摆足了架子,原定于晚上11时开通的全省歌迷热线,齐秦、姜育恒、苏芮等人仅因为下飞机后要吃夜宵,拒绝接听热线,而记者们几次想上前采访,却被主办方和明星们的经纪人粗暴挡住,有的还出口威胁记者,要记者赶紧离开。在推拉过程中双方几次差点动起手来,场面火药味很浓。

  结果,许多当地报纸、电台和电视台准备在当晚记者见面会中的采访却被告知因为对方吃饭要延迟,于是终于惹火了全体记者。记者们抗议退场,决定不予采访。

  昨日,齐秦等的行为在当地引起轰动,各大媒体纷纷口诛笔伐,而窝了一肚子火的50多名记者集体行动,在宾馆到处寻找主办方和明星,要求给予说法,结果捉了一天的“迷藏”,也未见人。而记者坚持要求明星们给一个说法,并决定封杀今日在西安举行“群星耀古城”演唱会。(虞纪)




新浪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网合作媒体,其中细节未经新浪网证实,特此声明。



 相关链接
齐秦:应尽之责 绝不逃避 (2000/07/14 18:53)
齐秦就认子事件致媒体公开信(附图) (2000/07/14 09:15)
方美芳吐露与齐秦感情纠葛 (2000/07/13 12:13)
旧女友方美芳索赔两千万 齐秦:我无法接受 (2000/07/13 11:40)
人物特写:苏芮“牵手”到永远 (2000/07/19 14:12)
特写:平凡的苏芮 别样的魅力 (2000/07/16 13:31)
“歌坛常青树”苏芮赴青岛开个唱 (2000/07/13 14:37)
“5-27同盟大型流行演唱会”:苏芮风采(图2) (2000/05/28 07:00)
姜育恒:流行歌坛偶像太多 (2000/07/17 10:07)
“忧郁王子”姜育恒笑谈女儿 (2000/07/13 15:25)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