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齐秦等明星与西安媒体和解内幕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7日14:58  长江日报

  本报西安专稿:(虞纪肖东)3日晚,齐秦、苏芮、姜育恒、李翊君、动力火车一行抵达西安,参加5日举行的“群星耀古城”大型演唱会。短短的2天多时间里,明星们与媒体发生了一系列的不愉快事件,致使发生了4大媒体记者们在4日晚的新闻发布会上集体离场事件,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引起了极大的关注。齐秦等前晚紧急约见退场的4大媒体记者,对此事作出解释,并公开向媒体道歉,由此双方达成和解。以下是和解的整个内幕情况。

  5日下午2时多,齐秦通过其经纪人、“虹”音乐工作室的赵少威打电话给记者,希望能给他们一个解释的机会。记者其他同行进行了蹉商,决定答应齐秦的约见。由于当时齐秦等人正在体育场排彩,因此定于下午5时在宾馆约见其经纪人。

  在宾馆的小客厅里,赵先生向记者说明了这一系列不愉快。

  他首先对于3日晚,齐秦等没有接听热线和召开记者见面会作了解释。他说,当时机场出口处有二三百人,他们出了机场口以后,根本分不清谁是记者,谁是歌迷,只好匆匆钻进小车,一切都是听从安排。

  赵先生给记者们出示了一份组织方、北京启明公司和蓝月公司事先给他们传真的演员接待安排表。其中有安排记者拍摄现场花絮、安排住房、晚上11点到餐馆用餐。但却没有注明晚上11时接听全省歌迷热线,也没有记者见面和采访的安排。

  约下午6点左右,齐秦终于出现在记者面前,一身便装的他显得十分客气,他说:“相信大家也听了我经纪人的解释,我对于媒体的这一次反映,希望也是对众多明星的一次借鉴。”他表示自己绝对没有欺骗媒体和歌迷,他说从小母亲就教他不要说谎,组织方一切的承诺,他都不知道,因此觉得自己很委屈。另外他还说明自己在有记者给他热线电话时,他也接了几个热线。

  在当场的解释中,齐秦确实很有诚意,他表示自己是众多明星带队的,岁数也比较大,因此愿意代表其他歌星,对在西安发生的一系列,客观上给媒体和歌迷极大不愉快表示谦意,并愿意承担过错,他说:“就算我的错好了,我愿意道歉。”由于齐秦的诚恳态度,赢得了媒体记者的赞许,认为其中确实有组织方的原因,客观上给全省歌迷和几大媒体记者造成伤害,但齐秦事后非常有风度,大家握手言和。

  整个纷纷扰扰的事件已近尾声,在解释的过程中,齐秦确实很有诚意。他表现出的风范还是值得赞许的,但其他明星却始终未见。

请点击这里发表评论





 相关链接
“齐秦苏芮姜育恒西安耍大牌”之现场实录 (2000/08/07 10:02)
齐秦代表歌星向西安记者致歉 (2000/08/07 09:50)
齐秦苏芮姜育恒西安耍大牌 50名记者决意封杀 (2000/08/06 10:03)
齐秦:应尽之责 绝不逃避 (2000/07/14 18:53)
齐秦就认子事件致媒体公开信(附图) (2000/07/14 09:15)
方美芳吐露与齐秦感情纠葛 (2000/07/13 12:13)
旧女友方美芳索赔两千万 齐秦:我无法接受 (2000/07/13 11:40)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