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嘉欣曾被广告商占便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8日11:13  大公报

李嘉欣前晚悉心打扮,穿上露背装出席《侠骨仁心》开镜礼,明艳照人。不过,她好像瘦了不少,李嘉欣解释,最近她经常行山及跑步,故瘦了。

  在戏中她饰演病人,与“伟仔”有很多对手戏,对于“伟仔”有一双电眼,李嘉欣谓,已开工两天,拍戏时十分专心,暂时仍未有被“伟仔”电倒。由於她演病人,最后会不会死呢?李嘉欣谓,仍未知道,故事结尾会有两个版本。

  拍摄此片,李嘉欣觉得有一定难度,她在这两年共拍了六部戏,今次是第一次没有剧本。所以,担心自己没有时间准备,会影响演出。她谓,幸好导演会告诉她要怎样做,但第一天在超级市场拍的戏份,她就觉得不满意,要求导演再拍一次。

  黎明的绯闻女友金喜善早前差点被骗拍裸照,嘉欣作为女演员很同情对方。她谓,其实看合约要很小心,最好是信得过的人才签合约。问她曾否被骗?她谓,很少,因为她有一个很精明的经理人,可以将被骗的机会减到最低。但她曾试过被广告商占便宜,原本合约订明只播放年半的广告片,广告商安排片段在内地一些地区播放,以为神不知鬼不觉,但最后被发现了,要赔上几十万。李嘉欣又谓,出埠时会很小心,尤其是酒店,她怕有人将摄录机放在酒店房间,所以,她通常会入住一些相熟的酒店。





 相关链接
《侠骨仁心》电影版:梁朝伟、李嘉欣演情侣 (2000/08/04 13:36)
李嘉欣拍婚纱照 以低胸取胜(附图) (2000/08/01 13:26)
李嘉欣;与刘銮雄分手9年 再见仍是朋友 (2000/07/16 14:53)
李嘉欣、宫泽理惠新片中演同性恋(附图) (2000/06/28 11:39)
李嘉欣:喜欢与黎明站在一起(附图) (2000/06/27 10:32)
姐弟恋盛行 李嘉欣加盟 (2000/06/26 15:27)
李嘉欣、袁咏仪成为港姐代表 (2000/06/06 10:44)
约会李嘉欣遇上狗仔队 刘銮雄跨栏狼狈而走 (2000/06/02 10:27)
李嘉欣、刘銮雄公开合影 (2000/05/25 18:22)
李嘉欣戏里戏外被困三角恋(附图) (2000/05/24 10:14)
李嘉欣:好男人,我要! (2000/04/06 16:36)
李嘉欣:欣赏大男人甘做小女人 (2000/04/04 10:24)
李嘉欣将赴日本拍片 (2000/03/30 10:43)
 新浪推荐
猜新闻得手机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