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周润发视香港前度影后陈宝珠为偶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9日09:58  大公报

  (图:在周润发(中)眼中,似乎杨天经比偶像陈宝珠更吸引)

  昨日有一间酒店网站举行启用典礼,周润发夫妇、刘嘉玲、陈宝珠及儿子杨天经、梁家辉担任剪彩嘉宾。

  周润发见到影迷公主陈宝珠,如小影迷般嚷著要与宝珠合照,而宝珠又叫著儿子天经合照,原来天经的偶像便是“发哥”,作为慈母见到这大好机会,遂拉拢儿子与偶像一起合照。

  “发哥”说:“宝珠是我偶像。喜欢她什麽?亲切,众人偶像,靓女嘛!(你也是众人偶像!)差好远。我看过她很多电影,尤以《玉女添丁》最好看。”

  至於天经喜欢“发哥”什麽?他说:“发哥人好,亲切又靓仔。我看过他很多戏,如《英雄本色》、《秋天的童话》及《八星报喜》等,我是用真金白银捧他场的。”

  “发哥”说,已有多年没有见过天经,那时天经还是小孩子,如今都跟女友分了手了。“发哥”给他介绍一个吧!“发哥”说:“我还要他介绍呀!”此时“发嫂”站於他身後,他便朗声说:“想死。命都不长。”“发嫂”此时说现场很热。“发哥”随即答道:“你先走吧!”“发嫂”果然离开人群,“发哥”继续回答传媒所问,说天经有演戏天份,但不要认真,客串一下无妨,不要真的当主角。天经闻言打蛇随棍上说,希望“发哥”做他经理人。“发哥”即回应道:“事业为重,拍拖其次。(会否安排他工作?)暂时未有接到通知,有的话第一时间通知他。”

  宝珠一直反对儿子步其後尘,她闻言说,若“发哥”做他经理人则作别论。但“发哥”又补充说:“不好做!”宝珠说:“是罗!要听发哥的话,不要做。”

  另外,有说宝珠一班戏迷支持她演舞台剧《烟雨红船》,花了一百万订票,她说戏迷於每一场都有订票,但金额多少则不知道了。

  该剧另一位演员刘嘉玲称,梁朝伟仅会看她演一场,但最好不要出现,以免增加她的压力。对於男友同曾传过绯闻的周嘉玲合作拍片,她会否勤到现场监视?她说,同男友早有协议,彼此不会探班,故她不会做这种事。昨日其好友王菲生日,她说“阿菲”开工,相信不会特别庆祝,问及会否是王菲与霆锋两个二人世界共度?她说:“怎知呢!你们(指传媒)更清楚啦!”





 相关链接
周润发:真被提名就好玩了 (2000/08/03 11:13)
周润发举行电影画册慈善签名会 (2000/08/02 13:34)
周润发:靠张脸能赚500万美元 (2000/07/31 15:18)
周润发有望凭《卧虎藏龙》角逐奥斯卡影帝(附图) (2000/07/31 10:55)
周润发接拍《卧虎藏龙》续集 (2000/07/18 14:35)
周润发谈女人:郑裕玲最聪明 老婆是总管 (2000/07/17 15:31)
周润发谈笑风声 章子怡表现欠佳 (2000/07/11 17:32)
周润发妙语答记者:章子怡像我妹妹(附图) (2000/07/11 11:47)
香港前度“影后”陈宝珠否认复出拍电视剧 (1999/12/23 10:1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