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洪金宝瞄准好莱坞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9日15:48  南方网

  本报讯:凭电视剧《过江龙》在好莱坞打出一片天空的洪金宝,虽然已不再参加该剧的演出,不过他准备藉此机会转向大银幕发展。据悉,他将会与老拍档袁和平合作拍摄动作特技片。

  据美国媒体透露,洪金宝将与袁和平共同拍摄新片《英雄之名》,预算制作费800万美元,预计明年暑假上映。据知洪金宝的这部新片风格与香港的《风云》非常相似,并揉合好莱坞电脑特技。不过,有关故事内容至今还未公布。

  除了这部影片,洪金宝还将在《Raging Silence》中担任主角。





 相关链接
为儿子大骂报纸 洪金宝护犊情深 (2000/05/30 17:05)
洪金宝神秘抵京 实为《蜀山正传》客串 (2000/05/23 09:33)
洪金宝主演《过江龙》遭CBS停播 (2000/05/21 16:32)
洪金宝赴美出席慈善晚会 (2000/04/22 16:05)
徐克拍《蜀山》 林青霞辞演洪金宝相助 (2000/03/30 17:32)
影星洪金宝一大心愿:找汤姆-汉克斯拍片 (2000/01/17 23:58)
洪金宝力撑成龙:哪个男人不嫖 (1999/12/27 13:4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